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桌遊教學分享|親子桌遊歡樂多
2023/06/13 08:44:07瀏覽904|回應0|推薦8

.

對我來說更特別的是,要挑戰---一次60人的妙語說書人(一桌6人,共十桌)

.

帶領「妙語說書人」應該有20次或30次了吧。最早以前一桌6人,很簡單。後來變成兩桌,12人,也還好。到後來有來到6桌,36人。

.

今天天要挑戰,10桌,60人。自己的6盒,還不夠,去桌遊出租店又租了4盒。全部的妙語說書人攤開,場面壯觀,真是一場大場面啊。

.

希望今天的講解,大家都聽得懂。希望今天大家都玩得高興愉快。希望今天大家會更愛桌遊。

.

親子桌遊,我常常說的:

透過桌遊,達到3C斷電,親子通電。

和孩子玩桌遊,增進親子互動。

和孩子一起瘋桌遊。

拉近與孩子間的距離,製造話題。

遠離3C產品,動動腦遊戲,歡笑多。

一起玩,一起歡笑,有共同的話題

 

.

 

希望大家玩得愉快,親子關係更加融洽。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938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