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推薦!漫漫長夜 (步步出版)
2023/01/13 11:58:38瀏覽1290|回應0|推薦6

.

最新出版的好書,推薦給您。

.

韓國作家 露莉 루리)是韓國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新星。這是她第一本創作。

故事的啟程

這是一部孤獨老犀牛與無名小企鵝的公路電影,他們將鼓起最後的勇氣,走向未知的旅途,度過無數漫長夜晚,在懵懂、悔恨、相依與盼望中,啟程尋找屬於他們的大海……

.

我的推薦

這是一本文字比較多的繪本(沒有注音)。

活下去是困難的。犀牛與企鵝怎樣在惡劣的環境下活下來。以童話的敘述,讓我們看見生命的悲歡離合,讓生命持續找到出口。一本充滿想像力的寓言故事。適合孩子閱讀,更適合親子共讀,一起思考。

.

本書基本資料

【德國白烏鴉獎、韓國「文學村」兒童文學獎大賞、韓國書店職人評選年度好書

作者: 露莉

原文作者: 루리

譯者: 賴毓棻

出版社:步步

出版日期:2023/01/05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807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