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獨立書店協會「拾冊」--戀風草推薦青少年書單
2023/01/12 11:50:51瀏覽957|回應0|推薦5

.

往年獨立書店協會也有類似的推書活動,推書限定:在去年出版的書籍。今年沒有時間限制,---挑選書店認為十大必讀書單(還找得到書)。而戀風草自詡以青少年為主的書店,自然還是推薦了青少年方向的書籍。

.

這樣不限於去年的書店,讓戀風草跌入回憶中,回顧這十年來「戀風草青少年讀書會」讀了哪些優質好書,印象最深刻的前十名,最想推薦的10本,有哪些呢?戀風草青少年讀書會,今年也正是邁向第十年,目前讀過的讀本,編號來到第61本。

.

經過我們艱難取捨、精挑細選之下推薦下列十本為青少年必讀書籍(好想推個50本啊!)(30本、20本也好,10本太難選擇了!!)

.

1)穿條紋衣的男孩

2)14-14穿越時空的來信

3一個阿富汗女孩的故事之戰火下的小花

4)雪山男孩與幻影巨怪

5)彼得與他的寶貝-

.

6)別告訴愛麗絲

7)沒有名字的男孩

8)靈魂裡的火把

9永遠的狄家-

10曠野迷蹤

.

#獨立書店各有不同風格的書店

#每一家書店的書單都很精彩

#全力推薦青少年讀本的只有戀風草

#戀風草10年有成青少年持續閱讀

#戀風草青少年書房 #戀風草青少年讀書會

 

這和「戀風草2023寒假推薦書單--青少年組」(https://blog.udn.com/bokunogo/177955969)不一樣。寒假推薦書店,是以最近半年薪出版的書為主。

.

都是很棒的書。推薦給孩子寒假可以好好閱讀。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806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