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年戀風草青少年文學獎--苗栗學子也可以投稿
2022/08/03 12:56:30瀏覽516|回應0|推薦4

2022年戀風草青少年文學獎,除了總獎金TWD $71,500與最高獎金TWD $10,000,創下歷年最高紀錄之外,還有其他改變。

.

今天先說一個點,就是---在區域上,今年先增「苗栗縣」可以投稿。本來文學獎是鎖定在「中部地區的台中、彰化、南投」,去年收到兩三個來苗栗的詢問電話。心想:其實苗栗離台中很近啊!所以,今年將苗栗納入,可以投稿的地區。

.

在此,要回顧一下,為什麼文學獎要設定區域呢?原因是:書店辦文學獎。而書店定位上是「社區書店」,初心是想要嘉惠本地區的學子,培養孩子的寫作習慣。區域的設定最早是台中市。後來才擴大成「中彰投」。今年再擴大成「苗中彰投」。

.

歡迎苗栗的學子踴躍投稿喔。

.

找一些苗栗的照片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626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