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推薦!妖怪托顧所(步步出版)
2022/04/20 16:13:31瀏覽1259|回應0|推薦11

 

跟孩子分享小時候看戲劇、聽故事的經驗,說道黑白無常、生死簿、孟婆湯、十八層地獄、上刀山下油鍋拔舌頭等酷刑,他們因為很少接觸,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而我則是想著:那麼你們另一個世界的宇宙觀都放了什麼呢?
另一個的鬼怪世界,不是用來嚇孩子的,而是讓孩子體恤不同於我們的另類生物(或魂魄)。他們有他們的世界與行事邏輯,和人類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平行世界,在那個世界的人,都有自己的故事與運行模式,也有自己的的無奈。最重要的是,透過這樣的故事,拓展了孩子想像空間,培養更寬闊的思維,同時也理解與體諒我們所不知道領域的未知。
您想讓孩子多理解奇怪的鬼怪世界嗎?那麼一定要讓孩子閱讀這套「妖怪托顧所」,看看年幼的小孩如何照顧小妖怪。當然能夠親子共讀與分享那就更棒了。

 

廣嶋玲子 最新的中文鬼怪故事書!!今天(4/20)出版。

本書資訊

妖怪托顧所1&2套書:妖怪托顧所開張了/說謊少女

(附限量精緻刺繡御守──健康無恙款)--------請注意這一點。有贈品!!

作者: 廣嶋玲子

譯者: 林宜和

繪者: Minoru

出版社:步步

出版日期:2022/04/20---------也請注意這一點,今天出版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7347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