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風草晨讀|-【荒涼手記】黃斐柔。采實文化
2021/03/31 09:10:00瀏覽1091|回應0|推薦7

這是陌生書友詢問的書。

我訂了,書來了,書友不見了。

剛好。自己先翻了一下。

「若你肉身的最後一刻旅途,是我此趟旅程中的唯一風景。那麼,這便是我最荒涼的,旅途中手記。」

「一個人如果連記憶也消失了,那麼人生走到最後,究竟還剩下些什麼?為何生命最終的風景,竟是如此荒涼。」

「你風中的影子,輕輕晃動,你緩慢的腳步,還想遠行,你的每一次墜落,我都想接住。」

「我們是那麼地心疼你,但是,也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真正地替你分擔一絲一毫,妳肉身所承受的痛苦。」

「你的靈魂,正在旅行。」

.

文字很美,感情很荒涼。想到至親之人,會想哭。

.

#荒涼手記

#黃斐柔

#采實文化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kunogo&aid=158807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