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陸委會說:張顯耀工作上有疑點,就有疑點?
2014/08/20 06:42:01瀏覽107|回應0|推薦0

文/解構年代公關顧問有限公司 總經理 劉建鄰

陸委會說:張顯耀工作上有疑點,就有疑點?馬政府在此民調下滑之際,做出讓張顯耀被請辭的動作,是否一方面,同樣以對付王金平「未審先判」(未經過任何說明或調查就說別人有疑點)的手法,打擊異己?

另一方面,要藉此政治公關事件(political event),轉移媒體焦點,企圖拉高聲勢,擺脫現今民意支持度低迷的窘境,以便掌握權力,遂行馬英九的意志,贏得年底選戰並避免下台後被清算?

2014年08月20日臉書發文:

2014年08月20日 Economist Taiwan 台灣經濟學人電子報發文:

2014年08月21日 三立新聞台 前進新台灣節目:

2014年08月21日 14:30 三立新聞台 張顯耀記者會:

2014年08月21日 年代新聞台:

解構年代公關顧問有限公司:http://www.bobotimes.com.tw/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times&aid=1638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