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音頻分享][WanDy] Raido 1010 Club Dongwan call out Andy
2008/11/16 23:37:44瀏覽876|回應0|推薦0
 
聽的時候 看著對話猛傻笑
聽完後 嘴巴裡一直重複著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ㄚ~~
然後再重聽n變 一樣是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ㄚ~~
兩個小孩都好可愛

Andy:喂?
Dongwan:噢, 這個是李先鎬的電話嗎?
Andy:你是誰?
Dongwan:哥哥, 我是哥哥的fans啊 (東萬扮DD的FANS)
Andy:什麼?
Dongwan:喂?
Andy:喂?
Dongwan:Andy,我是東萬哥呀
Andy: (非常可愛的笑聲)
Dongwan:你在哪呀?
Andy:你猜我在哪
Dongwan:我怎麼能知道呀?
Andy:我在家 (可愛的笑聲)
Dongwan:你在家?
Andy: 是的
Dongwan:你和媽媽在一起?
Andy: 是的, 我媽媽剛巧出外了 (但Byboby聽著韓文好像是說媽媽睡著了…不是出外了啊!)
Dongwan:你吃飯沒有?
Andy:吃過了, 我吃了些好味的東西
Dongwan:你幸運啊, 我什麼都還沒有吃
Andy:真的?
Dongwan:是的
Andy:我都猜到呀~所以我為你準備了些東西
Dongwan:噢, 真的? (興奮)
Andy:是的
Dongwan:好, 但你為什麼不唱首歌給我
Andy: 你想我為你唱什麼歌?
Dongwan: (笑) Andy
Andy:是的?
Dongwan:這個是1010 Club電臺節目
Andy:噢, 呀~你好
Dongwan:是, 那你應該說適合的語氣呀 (意思是指在電臺廣播要說敬語和禮貌的說話)
Andy: (笑…)是的…
Dongwan:上次…只有你我們無法跟你聯絡
Andy:噢~是的! 這個時間,我去了一個短的旅行…
Dongwan:是的, 我們電話找過你幾時都沒有回應
Andy:噢…是的! 我沒有帶我的手提電話
Dongwan:噢..
Andy:是的…所以我無法接聽
Dongwan:原來如此。在我們繼續談下去之前,最好先跟你說一聲.有些人在這個電臺節目,而已一定有些是fans,向他們問候一下好吧
Andy:大家好…大家….我…
Dongwan:好! 多謝! (真的笑得很可愛!!!!!!!)
Andy:你為什麼要中斷的? (笑中….太可愛!!!)
Dongwan: Andy, 這幾天你做過什麼呀?
Andy:吃, 這幾天?
Dongwan:是的
Andy:我休息的時候得了感冒
Dongwan:真的?
Andy:是的, 所以我要吃藥和多休息
Dongwan:噢~我知道了
Andy:我已經好多了, 所以不要擔心啊,我會展示我新的一面
Dongwan:我明白了
Andy:每一個人, 要保持期待
Dongwan:你將會準備些什麼?
Andy:這個是秘密
Dongwan:噢…原來如此。但就算是秘密,都只是跳舞或唱歌
Andy: (笑…無限可愛的笑)但真的, 我希望會變得更可愛的東西
Dongwan:我覺得你喜歡變成可愛
Andy:當然了
Dongwan:當你休息的時候,你或者是練習變成可愛
Andy:當然了。只是給你的,東萬
Dongwan:為什麼是我, xxx先生 ?
Andy: (又再可愛地笑)
Dongwan:無論如何, 多謝你跟我們說話。下次, 你不會知道我們何時會打給你,所以要準備好, Andy!
Andy:噢…還有….
Dongwan:什麼?
Andy:東萬哥
Dongwan:什麼?
Andy:我愛你
Dongwan: 噢, 我也是
(兩人的笑聲都很可愛!! 呀~~殺死我了!)
Andy:呀~親愛的…哈哈哈哈~~ (這句是Byboby聽到的)
Dongwan: 我覺得我好像快要吐了 (兩個繼續笑) Andy, 晚安啊!
Andy: 是, 哥你也是
Dongwan: 後天再見
Andy: Bye Bye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239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