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524-充滿歡笑與回憶的一天(2/3)
2008/05/28 01:34:36瀏覽466|回應1|推薦0
 

524一早趕著赴恰跟珊要接我的約,一個人一大早做台北捷運 刺激刺激~

還好跟高雄捷運差不多~稍微看一下問一下人就OK

順利到達忠孝敦化站~怕兩位可愛的妹妹不知道我長怎樣 我還特地戴了m帽,讓她們認,這時甜美的恰,應該是看到我的m帽,就小心翼翼的向我靠近,害羞的臉上寫著,咦~這是波嗎?的問句,好可愛阿~~我只好趕緊問她:你是恰?還是珊?知道是恰後繼續等著珊到來~看到珊就是一個大訝異~~哈哈

因為聽大家的形容還有聽過電話裡的聲音~讓我誤認我的愛嚕是個甜美的長髮小女生,想不到竟然是個超陽光的運動女兒阿~~  這樣我也很愛的啦

之後去接夏的鍋貼和鯨也帶著夏來到集合地點,這時就要走去鍋貼舅家練舞囉!~

因為必須走一小段路~大家已經熱到哇哇叫了~到家的第一件事卻不是開冷氣,而是開電視,因為x’man時間到,哇哈哈!為了要讓冷氣涼一下我們先看了一段x’man 才開始練舞~大家都好棒阿~都跳的很好看  不愧是精心挑選的dancer 

接近了集合時間搭了公車準備去m咖啡狂歡去,一路上我跟夏還想刻意跟鍋貼她們保持距離,想要讓姐猜猜我們是誰~結果白忙一場,哈哈

我的jagiya:完美的識別證讓大家都好感動好感動,這是夏熬夜當熊貓趕工出來的

多棒的美術天分~我們會好好珍惜好好記住這份禮物的~還有夏的舞真是好看^^

我的乖兒子鍋貼:喜歡你豪邁的大笑,不做作的搞笑,整個就是個很好相處的妹妹

謝謝你的貼喔咪即時教學,教的很好喔!妳也扭的很漂亮~我在後面偷笑的勒!

素顏美人兒鯨:這兩天真的真的很感謝妳~對於第一次見面的我這麼的幫忙,帶我坐車等朋友,又讓我免於露宿街頭可以睡在妳旁邊,整個讓我非常溫暖!諧星組有加入妳真好,啾啦

我的愛嚕兒珊:對妳我真的有好多好多愛阿~妳第一次跟我講電話對我叫姐姐的聲音我永遠忘不了,好甜的聲音~喜歡你的有禮貌,喜歡你的活潑可愛,感謝妳二話不說的加入諧星組,又跳那麼好看的舞獻給大家,妳真的很棒,我愛!

有瓊瑤臉的恰:溫柔的聲音是我對妳深刻的印象,早上來認我的第一句小波姐,讓我好感動,拉妳進諧星組讓你跳著困擾的舞 真是不好意思阿~看妳認真練舞的態度

姐姐很感動喔!~

親切的葛莉姐:一個我523就說過我覺得很眼熟的人,還一直問她認不認識我 哈,整個就是有親切到,葛莉給人的感覺真的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一點都不陌生,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又是個high~讚啦

跟我一樣很安靜的史諾依老闆娘:親切的史諾依姐,我知道妳骨子裡是有搞笑天分的,只是跟我一樣還沒被開發出來而已,話說那天我也跟你撒嬌不少次,妳應該覺得我很噁,下一次讓我們倆一起當HIGH咖吧~

我的前妻蘭希:整個就是活寶阿~自從跟你視訊過看到你大方的露腿給我看後,我就知道你是個很好相處又可愛的女生,那天果然是個很會吵熱氣氛的high~蘭希柳

名副其實阿!~對妳豎大拇指~期待我們可愛的小姪子出生喔^^

嬌小可愛的捲捲:一到就看到可愛的妳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我們的到來,當下就跑去抱妳了,你應該還記得吧 因為一眼就認出是你,所以不猶豫的就抱了下去,希望沒被我嚇到!~感謝妳帶來的三位朋友,那個狠繞口的朋友讓活動生動不少 

改天會在台南遇到妳的,等著喔!~

玩的很開的琇琇:妳的笑容很甜,我很喜歡看,看到妳費力的帶那麼大包面膜要來送我們,還真是嘸甘呢!完全感謝啦!有給她很貼心耶!又很大方的上演啵啵秀,讓我們看的很過癮,下次也拉妳進諧星組好了~很有天分的啦!

完全朴家的PATTY:從花蓮來參加聚會很累吧~看到妳跟葛莉姐HIGH成這樣,在旁邊看的我完全崇拜阿!~下次也帶我一起HIGH!我也是朴家人喔~永遠支持妳的啦

有公主氣息的君:聽妳講話都覺得自己好粗魯,那天的妳也是很活潑阿,扮演X’MAN讓你費神了,給大家帶來這麼多笑點,XD

完全害羞的KARA:真是害羞第一名耶!我只跟你照過一張相,就再也沒有交談過,有可惜到,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多聊聊,我相信愛笑的妳也是可以很快熟的!加油喔

辛苦烤餅的S:真的真的很感動,看著六個字母的餅,想像著擠著這些字的手有多酸,就真的很想把餅貢起來放,很好吃唷~真的是辛苦了()~^^

辛苦攝影的JUDY:因為要忙著攝影應該讓你錯過很多好玩的事,多謝妳了,犧牲自己幫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真的是辛苦了(還是跪)^^快沒梗了><

我的可愛冤家辣媽:看到妳進門我就從遠遠的地方跑去抱妳,還嚇到妳真是不好意思阿,不過妳也猜到會這樣抱妳的也只有我,真是聰明阿~我們兩個依附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撒嬌來撒嬌去的,我愛這種感覺!^^還有我的小粉絲我忍不住偷親好幾口,下次也要帶他來喔!我要讓他愛上我~

最尊敬的大姐頭J:對妳,真的有很多話想說,可是因為太尊敬了,害我好多話講不出口><只能抱妳一下外加硬要拍一張大頭照才甘願,感謝的話不多說了,你我心中都知道的,大家都愛妳都很感謝妳,因為有妳才有ASA也才有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過程中的嫩波神話初放送,希望大家會喜歡,成員們都是有努力練過的唷,希望你們看的開心!~至於黃金漁場我承認我的表現太差了,唉~大家不要對我這段留太多印像,我都不敢回想了~大家記得琇和鯨上演的喇舌秀就好 哈哈~真是最讚的演出者阿~

全程中大家跟著音樂唱歌跟著音樂搖擺著OPPA的舞,那種感覺好棒,真的就像店員講的一樣,我們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第一次見面,是第一次辦活動,大家都把彼此當認識已久的朋友在相處,這份情誼得來不易,這會不會就是我們ASA特有的情感呢

希望希望下一次的聚會能有更多的時間和大家相處玩樂~四個小時太短了,時間咻一下就過了,害我想親的人一堆都沒親到!總之524應該在大家心中都刻下深刻的印子了想擦都擦不掉了~         I think so and you?

Ps.不過我真的沒有很安靜阿~吼我都燒聲了耶~鯨可以做證我隔天的聲音有多難聽!怎麼可以說我安靜呢~我只是長的比較女生而已~其實內心很搞笑的啦~你們可以慢慢來激發我的潛能喔!嘿嘿

524ㄙㄨㄚˋ待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190763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乖小波
2008/05/28 01:50

小波有乖

把作業交出來了

給妳拍拍手

G姊先去睡覺去了

晚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