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SA出遊記]081018-19 ASA南方五賤客逢甲&月眉吃吃喝喝二日遊
2008/10/21 22:26:50瀏覽707|回應5|推薦0
為了遵守南方四賤客+琇仔一個月聚會一次的諾言,10月我們決定去逢甲&月眉玩樂。這趟行程命名為”南方五賤客之逢甲&月眉吃吃喝喝瘋狂二日遊”,因為畢業後除了回去拿畢業證書的那次後,事隔兩年多終於要回去逢甲看看,心情真是無比的興奮ㄚ!!!!


因為ㄚ捲和ㄚ琇禮拜六都要上班到六點,所以我們的行程就從禮拜六晚上展開,
因為沒事做所以早早就到ㄚ捲上班的地方陪她上班無聊的兩個人又自拍了 哈哈

)O( 夭壽 我臉好大>”<

六點一到和捲兒、後退一同去做火車準備和夏跟琇會合去!

恩~可愛的第二故鄉 我來了~~~~~五人在台中合體後就去琇訂的超便宜一晚1960的六人房丟行李、分贓雜七雜八的週邊 XD 就坐計程車到大家嚮往已久的逢甲”前進”…到了逢甲我的感想就是…..

這哪ㄚ 會不會變太多 我才幾年沒回來 怎麼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不變的是人還是很多 而且是有”暴增”的跡象!這甚麼鬼地方跟士林夜市有得拼了雖然我沒去過士林 哈 但被擠著走的感覺原來就是這樣ㄚ 真妙~

先去找了台中人紫薇妹寒喧了幾句,因為大家都超餓 就一路推開人潮往好吃的麻辣鴨血臭豆腐店”前進”~恩 在逢甲這麼久 我還是第一次吃 挖哈哈很好吃喔



來逢甲只吃這樣會被笑啦 我們可是來瘋狂吃的 一路走回去 我們又買了炸地瓜球、茶葉蛋(走到時已售完,後退氣炸 哈哈)炸菇菇(超好吃)、辣炒年糕(夏還用韓語還跟韓國人老闆聊天 強啦)、烤鴨夾餅、懶人蝦、鹽水雞,大腸包小腸,逢甲四合一(愛玉 金桔 檸檬 山粉圓) 還有紫薇阿姨家賣的好甜的芭樂四包(三包於月眉解決)

紫薇妹真的很可愛喔


看了以上的菜單 有沒有覺得我們很豬 哈哈 因為人爆多不逛了直接殺回飯店吃東西去 一方面因為大家手腳都很快一方面顧吃

所以只拍到夭鬼的畫面看到豪邁捲沒 笑死

食物完全忘了拍 哈哈 小鳥胃的琇直呼我們超強 她都滿到喉嚨了 所以先洗澡去了 一洗出來我們已經秋風掃落葉的解決完食物了!



洗完澡當然是賭徒時間ㄚ大家認真的勒 那天夏的手氣很好當最後一家的捲非常的衰,都得撿我的運,幾次後氣到當我倆都只剩一張牌的時候,她決定要以比大小的方式比輸贏,兩人同時把最後一張牌往床上丟的時候也同時笑翻在床上!主人波以愛心4險勝蛔蟲捲的方塊4!喔耶 真是笑到肚子痛 ㄚ捲衰到爆 哈哈哈



對了 在賭牌之間 我們的金閃亮錶合體了

猜猜她現在幾點(21:43) 她真的是隻很妙的錶!
半夜兩點半睡覺了 準備明天的月眉行吧



九點半坐著月眉專車抵達月眉,月眉最著名的斷軌雲霄飛車只有我跟後退敢坐,為了避免等一下玩了後面幾樣就暈車 決定一開始就把斷軌給玩了 喔 夭壽 太刺激了
玩到想笑 哈哈哈 其實不怎麼怕 但下來時腳還是軟了一段路,正當在休息我腿軟的腳時,看到了一直破梗說她會來的珊,原本以為她禮拜六就會到結果原來是禮拜天,讓昨天小失望又深信她隔天會出現的我 馬上狂笑的緊抱著寶貝女兒,臭珊你害我受驚了!



水上遊樂器材 我們就玩了四次吧 濕了又乾還沒乾又濕 玩超猛的 其中一次的激流泛舟夏跟後退被一次的大浪打到全身溼答答 真的是全身喔
唯一倖免的主人波跟蛔蟲捲high到雙手擊掌 哈哈哈 還好大家急著哀號沒人看到我們很壞的幸災樂禍


這是另一個濕搭搭遊戲 掌鏡的是已經沒力氣玩的琇
陸續又玩了好幾樣詭異讓人一路大笑的轉圈圈遊樂器材,但玩了兩次的我下來還是暈到想吐了 真丟臉!~

路邊可愛的車車被童心未泯的兩位給騎了



不能免俗的全家福照


將結束旅程的全員合照要分開了 好捨不得ㄚ



這趟瘋狂旅程 給她太好玩啦 到處都有笑點 快樂的兩天ㄚ ASA的家人真的都太可愛啦



下個月的聚會 將會是一起觀看十週年韓版DVD!!!有興趣的人可以報名參加喔



PS.其他照片到相簿看囉!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2317455

 回應文章

史諾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什麼~為什麼~~~~
2008/11/02 00:13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平平南部人...
我一次都沒跟到啦...

嗚嗚嗚...我也好久沒去逢甲逛夜市了...


♥ⓐⓢⓐ♥
♡We are ASA! Shinhwa Fighting!♡
㊀▒AlwayShinhwAndy▒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沒清乾淨~
2008/10/22 18:14

老妹阿~妳哥哥我那天真的沒拉乾淨,不知是不是吃太辣的鴨血,整個很難拉~

我是廢ㄌ九牛二虎的力量,才硬擠出來的~哈哈哈~

拍謝啦~破壞妳的好運~

王小波(bobosu3910) 於 2008-10-22 21:20 回覆:
為什麼要在我的文章下 討論拉屎這檔事=。= 真是夠了。。。

chen nat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對喲....
2008/10/22 13:28

二姊~

我哥應該是沒完全清出來...

所以影響我的好運了....>"<



喵喵
2008/10/22 12:25

遊記寫的真好..我的遊記很偷懶啦

哈哈~~那鴨血真的很好吃耶..不過也太燙又太辣了..我真的愛鴨血啦

逢甲人多到根本無法好好的逛逛..看看商品所以我們一直都在買吃的

卻沒有任何的戰利品..真可惜..不過也省錢啦

飯店打牌最開心了啦..居然輸給了紅心4整個很丟臉

下次最後的人一定要來比大小....夏的好運在後退拉完屎出來後..就沒了啊

26號見啦~~

我是懶的登入的懶蛔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開心的台中行~
2008/10/21 23:08

開心~開心~真的好開心~

波~那個茶葉蛋沒買到真的很失望,去ㄌ逢甲3~4次ㄌ竟然沒吃到半次,真的是喔~(唱:茶葉蛋~我為你哭泣~)

紫薇家的芭樂真的好吃,冰ㄌㄧ晚味道沒變,不錯~不錯值得推薦~

姪女的到來我真的很開心,只是不知怎麼表達而已,可是讓妳們覺得我這個舅舅好像漠不關心,嗚嗚嗚~

還有說好要回去前再玩一次搶救地心的,結果沒有晃點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