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朴忠誠團韓國七日遊 part 1
2009/04/21 00:50:53瀏覽1552|回應6|推薦1
朴忠誠團韓國七日遊 part 1

日期:4/9-4/11
參加團員:金小琇 朴小捲 申小波 李小夏
出發地:高雄&台南&嘉義(<=還真多)
起迄:桃園中正 飛飛飛 首爾仁川

4/8
整天都屬於完全不專心的狀態在上班,興奮的跟香通了幾封信聊著第一次要出國的心情~感謝阿香在旅途上給的幫助 康撒瞇搭!

4/9
一大早七點多起床,是說我完全沒有出遊前睡不著覺的煩惱耶 哈哈 還是睡的好好的 只是要出去玩 都會特別的不會賴床就是了 衝忙的畫好妝就出發到客運中正站跟夏一起出發到桃園 不過 我真的好討厭坐客運阿 吞藥都像在吞糖果一樣狂吞 煩死了 好不容易在我快吐的情況到桃園了
一下車 靠 風有沒有這麼大 溫度有沒有這麼低!還是因為高雄太熱了
有夠冷的還得在路邊等接駁車來接到中正機場 等了半小時坐了半小時終於與早在機場吃飽等著我們的琇捲會合了
第一次坐飛機的我 就傻傻的一直跟著走 拖運行李(四個人還誤闖到到商務艙檢查區 哈哈)檢查護照 入關….等著上飛機囉

人生第一機

非常失望的飛機餐(差點翻桌) 是說應該是期望太大 嗚嗚 有夠鹹 是打翻鹽嗎

第一次坐飛機 還真有點挫 上去下來都緊抓著琇的手 嘻嘻
韓國 我來了!

下午8點20抵達仁川機場搭機場巴士到民宿。
機場巴士費用 : 9000韓元(一般) <=有折價券的話 來回是16000喔
搭乘處: 仁川國際機場5B,12A站牌,6015 Limousine公車。
機場巴士─>乙支路四街Travelers A 在國都飯店(kuk do hotel)下車

四個人拖著行李 一路拖拖拖到住宿的地點 有夠吵的 睡著的人一定很討厭我們
看著捲的行李在拖的時候都會左搖阿搖右搖阿搖的 好促咪
感謝幫我們買演唱會票的台灣遊學生在路邊等了我們一下 康撒咪搭
因為渴了也餓了 放了行李就馬上衝去全家就是我家(每間都小不啦機的)
房間分配:捲波主人蟲一間 琇夏一間
買了涼水跟明天的早餐泡麵 在房間打開電視 就馬上看到可愛的李安迪歡迎我們到韓國
唱歌給我們聽呢!
洗澡=>看電視 聊天 算房間錢 看我結=>睡覺=>被電視鬼嚇醒(咱房間電視會自己關
也會半夜自己開 掯 嚇的半死)=>開燈找遙控關電視=>主人跟蟲黏超緊的窩在一起睡!

4/10
韓國時間八點半起床?(有點忘了) 刷牙洗臉化妝=>吃泡麵=>跟對面哀號遇到電視鬼
今天的行程是把身上厚厚一疊的韓幣先撒出去一點 不然好厚帶在身上好驚!
地點:新世界&明洞
╣新世界╠ 
地鐵4號線會賢站7號出口步行5分鐘。
地鐵2號線乙支路入口站6號出口步行15分鐘。
地鐵4號線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步行10分鐘。
營業時間:10:30-20:00 休息日:每月一次/ 周一(每月不固定)

╣明洞╠
地鐵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沿大路步行10分鐘即可
到百貨公司 就是去買衣服囉 首站是BB代言的NII 這間衣服真是都不錯看耶
我們在這間待超久的 店員一定覺得我們是BB飯&大戶
買到海報跟DM通通拿出來大相送了

你看店員笑多開 就知道我們買的有沒有多了

接下來原本要殺去文艾力代言的UGIZ 沒想到換人了!所以 撤~ 哈哈
之後又光顧 趙寅成& Shinee(<=這家的店員 臉都超臭是怎樣) 代言的衣服
之後就直接殺去明洞吃飯 原本是要找間叫全州的拌飯店 卻怎麼都找不到
只好再路邊隨邊抓一間吃



還不錯喔 只是我們一直把它誤認為部隊鍋 不過好像根本就不是 是炒年糕鍋啦 哈哈
紫菜包飯超好吃!讚 又加點了兩盤來吃
吃完飯繼續血拼去 明洞血拼的目標是 E牌的藥妝店 還真不是普通的便宜
連我這個不太愛買化妝品的人 也不小心買了不少 不過…都送光了耶><
途中 遇到了文老大 嘖嘖 代言換人做了啦! 唉唷 金範好紅阿

買買買 走走走 拍拍拍 再買買買 走走走 拍拍拍
買到 每到一家店 東西都是直接丟兼摔的放在人家店角落 然後進去繼續搬!
到最後 每個人肩上四五袋滿滿的戰利品 重到邊走邊罵邊想丟掉(明明是自己愛買) 哈
然後重到沒手拿相機拍大家的肩膀 所以請自行想像有多扯
貴婦愛買團免不了要休息喝咖啡阿 店員竟然聽不懂black tea!? 該多訓練一下囉
Tea time!

好了 買的差不多了 該把東西丟回房間 吃晚餐去囉

╣惠化站╠
三層肉.COM(有名的烤肉店)
地鐵4號線惠化站,出站往左手邊商店街行走即可看到。


好吃 可是…不俗捏

吃飽要去散步囉 前往清溪川
╣清溪川╠
地鐵5號線光化門站5號出口,行到鐘路三街。
一直想要拍出跟烔完一樣美的照片 但是都…失敗 雪特
猜猜我是誰


一路上好多情侶在玩親親 都有股衝動想把他們踢進溪裡 哇哈哈
路邊攤&么鬼捲?(誤) 雞肉捲好好吃喔


回家休息!
戰利品
                                       贈品(韓國人 送贈品不手軟耶 不像我們都好小氣!)

整理戰利品=>洗澡=>聊天=>睡覺=>迎接電視鬼=>果然開了 主人捲意外的很鎮定開燈&推我去拿遙控關掉=>睡覺

4/11
韓國時間九點半起床=>刷牙洗臉化妝=>對面的琇 臉色還真淒慘=>沒吃早餐出門去
首站
╣新村女人街╠
地鐵2號線新村站下車步行即可。
一路上櫻花開的好美阿

人比花嬌 是想抓櫻花瓣飛舞的畫面啦 可是 飛太快啦 喀嚓下去 都飛到地上了

朴國王

終於 它是部隊鍋了 好吃!


下一站 嘿嘿 高恩燦我們來啦
╣咖啡王子一號店╠
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4號出口sevensprings餐廳右轉,經十字路口後於三叉路口左轉,沿著小公園而上約100m處,再沿右側道路直走前方500m右手邊。


 


好吃又好喝 只是價錢不可愛ˋˊ


吃完殺去教保
╣教保文庫╠
地鐵2號線蠶室站8號出口
想要帶草莓妹回家 想不到店竟然撤了!
我們只好小逛一下百貨 然後鬼擋牆的 我們竟然可以在一個只有三四層樓的百貨
重複的來回 真是擋的很嚴重 後來忽然想到可以去超市買草莓吃
正計較著價錢跟草莓大小的時候 接到幫買票的同學來店
叫我們要在四點趕快趕到會場換票 什麼鬼 舉起手一看
雪特 三點半耶 二話不說丟下草莓開始衝

╣Sparkling Concert演唱會╠
地鐵5號線奧林匹克公園站,演唱會會場:奧林匹克運動場
上述的是奧林匹克公園站 但是我在出國前卻是看到的卻是奧林匹克競技場!!!
沒錯 我們跑錯地方了 我們理所當然的從蠶室往回兩站做到競技場站
出了出口開始傻眼 哪一個場地???
眼前有無數個場地 唯一有人排隊的場地竟然是棒球場
在打過n通電話 問過一位警衛杯杯 拉兩個好心男生來問之後
可以確定的是 我們跑錯點了 跑錯就算了 還離真遠 囧 馬上回地鐵站重坐車
然後人說只要一急一慌 事情就會出錯還真是說的準準準 夏跟捲 忙著低頭看地鐵路線圖 我跟琇忙著緊張跟打電話 等到夏一抬頭 才發現 我們做過頭了錯過了轉乘站

媽媽咪勒 趕快跳車!問人!在上車!終於下對站了 馬上以手刀的方式跑跑跑跑
人在衰的時候 連樓梯也欺負你 這個出口的樓梯真是她x的多階 跑上去心臟痛的要死!
到會場還要想辦法跟韓國人溝通拿票 真是咪秋搜了
還好遇到好心的工作人員 四張流浪的票終於得手!(讚)
申彗星 為了你 我們心臟好痛捏!
不過你不錯 你唱了我最最最想看的重心 不愧我那麼愛你 抱一個先 (抱你個頭勒)
然後我親愛的阿捲 你改了我的重心 笑破我們的肚皮 你不錯 我記住你了
你是貼瑞 你是貼瑞 嘸堂供威 ((轉))



這一場有 彗星 FT island SG wanna be Big bang 和一位日本女生(有海豚音耶)
因為這場 讓我們都有小點心吃了 我和捲的宏基 捲和夏的勝利 我的權正妹
琇的SG其中一位 這場雖然短短的 但是還不錯看啦
一直很想衝隔天有m社長的那場 但是現場買票價 兩倍!嘖嘖 再見!

愉快的回房間=>看著相機裡的彗星傻笑=>洗澡=>捲敲門說電視有彗星=>快速洗完衝出去看彗星的家族(還一度被捲懷疑我沒洗乾淨)=>聊天=>睡覺=>電視鬼=>伸手拿遙控關掉轉身繼續睡(習慣了=.=)

4/12-15 待續 吼~我有夠搞威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2870395

 回應文章

史諾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想去啦
2009/05/01 10:27

嗚嗚嗚...沒跟到...好可惜~看起來好好玩

好好逛...好好吃...重點是還有生人可以看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也想去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蝦~~
2009/04/21 20:10

哪呢....香知道...天啊..好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1 19:15
下面的是我啦XD


2009/04/21 19:13

忍住沒寫的我知道XD

好乖...交第一篇了!

手我全猜對耶...呵呵呵

P.S要記得看我傳給妳的愛歌喔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1 15:08

你好壞心,還想把人家踢進溪裡

王小波(bobosu3910) 於 2009-04-21 18:08 回覆:
抱緊緊黏緊緊的 一腳就可以踢兩個人耶
你看 多省力 不踢太浪費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1 11:47

不錯不錯..可以不邊寫日記一邊虧我啊..什麼么鬼捲啊..(扁)

彗星那張.手拿橙色便條紙..我以為朴忠誠上台了

有朴忠誠一起出遊每張照片就算只拍物品也活了起來

看完夏的...再看妳的..都寫的不錯..你的是短篇不錯版..加油

我不會寫日記.....等你寫完我要直接貼過去

王小波(bobosu3910) 於 2009-04-21 11:56 回覆:
虧你 我可是還有些事沒寫耶 我怕被你anti! 所以我有忍住沒寫 哈哈哈

這一大篇 邊寫邊貼圖 很虐待 可是還是覺得有好多東西沒寫到

今天還得在補三天 哭哭

下次出遊 朴忠誠也要記得帶出門喔!他是我們的團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