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524-充滿歡笑與回憶的一天(1/3)
2008/05/26 00:22:40瀏覽566|回應1|推薦1

524 期待以久的這天 終於到來 523還在上班的我 根本一點都不專心 整個坐立難安 一直期待著晚上的兩個第一次 第一次坐捷運~ 第一次坐高鐵~好刺激 還有自從高二去過一次後再也沒去過的台北~我來了 坐進快到不行(也吵到不行ˊˋ) 的高鐵上 整個就是好緊張 怎樣個緊張法 G姐跟鯨她們都了解 在還沒下班就緊張半死 的我 她們應該也是怕我到不了台北

哈哈 雖然兩個小時到台北已經很快了 可是期待看到大家的我卻是覺得好慢 都快沒耐心了 整整緊張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台北~因為比預計的時間早上車 所以偷偷摸摸的早到了預定接我的南一門 大大大到不行的車站~讓我晃到暈頭轉向 終於找到南一門!~

到了南一門 就看到五六個女生 開開心心的在那聊天 雖然心裡面知道 應該就是她們沒錯 可是怕認錯人很糗加上想偷聽有沒有說我壞話 所以在後面徘徊了一下 哈 終於 我聽到了熟悉的三個字 狐狸精! 這不就是版上前一天剛講到的三個字嗎 就此我確定了 就是妳們沒錯 偷偷的靠近 偷偷的對你們笑 希望沒嚇到妳們

本來想要偷抱一個人的 不過怕妳們覺得我怪怪的 所以就克制住了 哈 看到大家開心的歡迎我 整個緊張度就降低不少 呼~ 大家都好可愛 讓原本害羞的我 放心不少 嘿嘿

接下來就是去吃飯 (居然還在那巧遇我堂姐 開心的我大叫她名字 嚇到她 哈哈)~ 吃飯的時後 咋還一直摸我的手 害我好害羞 呵呵 吃完飯 大家開心的聊天~ 發著我幫大家燒的電腦裡的照片~希望妳們會喜歡 說真的 我們真的一點都不像第一次見面一樣耶 可以很熟很開心的聊著 不分彼此的聊 著 這感覺 我喜歡~雖然我的話還是很少 可是這樣就很開心了

因為他們快打烊 我們只好邊走邊聊~走到了傳說中的佳佳唱片 二話不說的大家一起往韓國唱片區走 可愛的君 看到九普送的海報 二話不說又敗了一張九輯 真是厲害呀 阿莎力 讚 買完唱片 就是大家要說再見跟明天見的時候了

這個時後就要來感謝最可愛最貼心的長腿鯨了 因為怕在台北地不熟的我會有危險 貼心的她 陪我坐捷運 坐到離她家遠兩站的昆陽站 就為了陪我等我朋友 也很不好意思因為朋友的延遲 讓鯨在細雨中 陪了我好久 還讓她一個人這麼晚回家 真是有夠拍謝的~長腿可愛鯨 謝謝啦 愛死妳了...以後我們也繼續一起翻滾吧~波鯨 還有更謝謝貼心鯨在晚上聽到我隔天要露宿街頭 願意收留可憐的我~啾啾啦

523ㄙㄨㄚˋ待續~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190133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ait...
2008/05/26 11:33

姊姊還在等剩下的2/3哦~


王小波(bobosu3910) 於 2008-05-26 13:18 回覆:
哇哈哈哈 晚上吧 叫我邊上班邊偷寫 我會挫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