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就是今天了
2008/03/29 10:42:35瀏覽1067|回應1|推薦2

3/29 就是今天了一個讓神話公主為之瘋狂的一天 大家等的不就是今天嗎  為什麼我不能去呢  好痛苦  要不是因為我剛換新工作 不敢隨便請假 我就殺去了  不過因為我也沒出過國  沒護照沒經驗 在甚麼都沒有的情況下 忽然跟我媽說 ~~我要去韓國~~去幹嘛~~去看演唱會  不被罵死才怪  為了出國看明星的演唱會  肯定會被念死 因為我們家爸媽的想法都有點古板  所以對於迷偶像這種事都覺得不以為然 更何況我也不小了 他們都會覺得很幼稚  所以我在家都很低調的在愛神話  不過要高調也高調不起來啦  在台灣電視上根本看不到他們阿 有甚麼好高調的 

真的好羨慕姐姐她們喔  現在應該已經聚在一起在血拼周邊了吧  真的好想去韓國

為什麼我身邊有好多人說 韓國不好玩呢  可是我真的很想去阿  雖然我不敢回他們說 我想去韓國 並不是全是想去玩阿 我只是想去看看oppa們的國家而已  想去想去阿   真的要找個機會跟小natu一起去

姐姐們好好的玩喔 把我們的份一起瘋下去吧  我們會好好看家的...雖然家裡很冷清 喵嗚 十週年演唱會耶 我竟然在台灣怨嘆 悲慘  甚麼時候還會有下個演唱會阿 遙遙無期了  我竟然錯過這次  殺了我吧!!  

中間竟然有無字天書...改不過來..吼!! 放棄..請自行反白 哈哈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1735241

 回應文章

chen nat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
2008/04/06 22:54
我可是期待,我們可以一起去韓國”七逃”ne~~
        ♥ⓐⓢⓐ♥文書組: Natu,小夏。
        We are ASA! Shinhwa Fighting!♡
         ㊀▒AlwayShinhwAndy▒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