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真是又哭又笑的一天阿
2008/03/24 22:21:03瀏覽1079|回應1|推薦0

今天324是我們"韓國首席人氣天團"神話10歲生日 粗咖嘿~~~~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很HIGH~~雖然329 330 不能跟你們一起去瘋 一起去哭但我想你們會幫我好好的享受這場演唱會的 今天很準時的坐在電視前看大好人說好要播的特輯   所謂的特輯呢 就是連廣告加起來共13分鐘的神話特輯 ~~~~好吧 原諒你  因為你是很帥的大好人 只能撥這麼短也不能怪你 有為了我們播出 很感動了啦  來說說我哭的第一個原因 一進日韓音樂風的畫面 就看到桌上擺著三張唱片 Winter Story 2006-2007  M3 彗星2 我光是看到那三張     我都要瘋了 眼眶就開始紅了 在大好人介紹完首席天團後 開始播mv 播了Once in a lifetime 我頭皮馬上發麻 真的是馬上喔 不騙你 哪種感動 真的是可以讓我頭皮馬上發麻 然後就哭了 雖然之前已經有看到很漂亮嘛在電視播出 可是這一次我是真的哭了 大概是因為今天是324 一個特殊的日子

再來是第二個哭的原因 高雄港都電台 圓圓的港都新花漾 因為我們的小夏準備了資料請圓圓幫我們在這天介紹10周年的神話 聽到了 圓圓幫我們介紹了   而且不只介紹神話 竟然竟然….ASA都出現了  而且竟然說是小企業團體   媽呀 我剛開始一度以為我聽錯了 沒想到她後面又一直說ASA 聽到我狂哭阿   我們竟然這樣被介紹 這是我想不到的阿 真的是好感動阿 哭得唏哩嘩啦    然後又很巧的播了Once in a lifetime 邊聽邊狂哭 嗚嗚嗚嗚 今天要很開心的阿  卻一直哭  聽完歌了 圓圓有說喔 有機會的話 她會介紹我們心中有太陽喔  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今天真的是像又哭又笑的瘋子阿

圓圓我愛死妳了 小夏我愛死妳了 ASA我愛死你們了

我們是ASA 我們是愛神話的ASA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1723663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今天才看到你這篇~
2008/04/18 16:31

台灣真的有稍微注意一下神話了ㄟ.我昨天準時下班去"五大唱片"幫朋友買一些CD.居然在韓國唱片的架上看到台灣僅有的.神話專輯都是正面的擺放歐.不是一般只看到細細的一條(側面的字).雖然不是新的專輯.不過也很開心.

難過的是,神起的專輯有一整條架子都是.......埃.希望神話也可以在台灣有這樣的"版面".所以昨天看到架子上唯一一張的神話4輯..雖然是沒有ANDY的那張我還是買了.玫瑰唱片我還沒看過勒~

總之.ASA要一直愛神話.等神話.再他們下一次合體之前我們也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