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上神話的心得
2008/03/24 16:58:54瀏覽1769|回應2|推薦1

這是小波我在asa po的一篇愛上神話及看完神話號航海日誌的心得 轉貼過來


到現在還是很懊惱 為什麼沒有早一點認識神話 哼 一切都要怪台灣對神話的關注太少啦 呼 仔細算一算 愛上神話是從去年八月開始而已 因為x’man裡的小超人Andy 因為他的可愛 讓我注意了他 那時還不知道他是神話的一員 只是對他印象很深刻 所以我就開始上網找有關他的檔案資料 用foxy下載有關他的影片檔 那時候只搜尋“Andy”然後漸漸的就發現原來Andy的上面還有五個超級疼愛他的哥哥們 然後然後 我就瘋狂的愛上這六個帥氣有才華的oppa們

網路上對於神話們的資料也挺多的 尤其是看了一篇公主對於oppa們一路辛苦的奮鬥歷程 eric的孤軍對抗和拍片出車禍 小m為了華麗的舞蹈摔出了一身傷 萬萬的車禍受傷 彗星的膝蓋重傷 jin的腦部受創 DD的被毒打被逼離開 一切一切都是讓人多麼的不捨 看到那篇文章 我真的留下了不少心疼的眼淚 2001年的萬人召集 我抓到了這個視頻 一開始看了前面哥哥們還會搞笑的鏡頭 知道他們是在強顏歡笑 心裡想的都是一定要讓心愛的DD回來 為了宣傳很的聲嘶力竭 看到後面揭曉前的那一刻 每位哥哥的心裡話 每位哥哥們隔著眼罩眼淚不止的流下 小jin的那句“哥哥們很愛你阿”讓我激動的哭了 從來沒想過我會為了偶像而哭泣 從平常就愛親親抱抱的他們來看 他們的真情真的是不能否認 看完那個視頻讓我決定我要愛oppa們一輩子

在網路上看到創神網站 那時候還沒開放加入 我就開始每天盼阿盼 終於讓我盼到可以加入的那天 還記的因為是萬萬和星星的生日 所以開放加入 還有gogo盒 這兩樣東西已經成為我下班回家最先開的網頁 一天都不缺席 幾乎每天晚上看視頻看到快爆肝了 在創神上才知道原來台灣已經有那麼多愛oppa的公主們 我竟然拖到現在才知道 凹嗚 不過我的電腦也因為oppa們的視頻檔已經要塞爆啦 每個影片都想抓 也都想留 而且還有一大半還沒抓呢 看來真的要來買顆新硬碟了啦 自從喜歡上神話後 我現在看報紙翻開娛樂版 最先翻來看的就是日韓版 看網路新聞也都是點選日韓新聞看 國內新聞都不太關心了 呵呵 從八月看到現在 我只看到MKMF的得票新聞 為什麼台灣對於神話的消息少之又少 幾乎到沒有的地步 真的好心酸阿 趕緊把那則新聞圖片給剪下用膠帶護貝夾在我診所桌子墊板下 一累的時候深情的看他們一眼 心情就好多了 一直以來都很愛台灣 只有到現在才希望自己不是台灣人阿 難過難過

還是要來感謝一下J.S.H姊 幫我們訂到這本雜誌 雖然是很討厭的簡字 但是努力的把每一個字都看懂 看到最後發現我簡字能力進步好多阿 看到記者對每位oppa的描述 雖然是對岸的用語 不過覺得精髓都有講到 尤其是講到DD為了搞笑犧牲故意舞沒跳好的摔倒在地時 我腦中馬上浮現我看過的視頻 好像真的是這樣沒錯 那個舞步他明明就很拿手阿 看到他摔在地上時真的是有夠心疼的 好想給他呼呼喔 心疼死了 又看到講到貓那段可愛的咬著萬肩膀時 腦中又浮現了那片段 邊想著邊笑 看著雜誌傻笑著 還好旁邊沒有人 看到eric大的四次元思想 就想到大大對弟弟們的惡作劇 躺在浴缸裡嚇萬萬 還噴番茄醬 真是有夠爆笑的 而現在萬萬的演員夢也已慢慢實現 小jin的中國發展夢已在擴展(嗚 為什麼不是台灣啦) 小m的全能製作人也已實現 看到他的第三張專輯幾乎都包辦 有夠為他驕傲的 星星就不用說啦 那天使般的嗓音 早已征服了愛他的人 eric大這成熟男人的魅力也將會再演員路上大放異彩 不過還得等他跟萬萬去當兵回來 厚 這四年要怎麼熬阿 最後就是我的DD啦 可愛靦腆的他卻什麼都接觸到了 不論是當MC 演員 舞台劇 甚至已經要出專輯了 通通都是有聲有色 真是棒死了 哥哥們都很為他驕傲的 呼 寫了這麼多 雜誌感想卻不多 拍謝拍謝 哈

不過這都是我這近半年來 對他們的愛意阿 不過寫這麼多 還是寫不完我對神話的支持 只是真的好希望他們能來台灣喔 最還是要吶喊 DD怎麼能這麼可愛阿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su3910&aid=17227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和你們一樣也愛dd!!
2008/04/08 18:25

也是去年12月才開始喜歡上andy的,竟而和你們一樣每天上網看他所有的視頻,也因此愛上神話~每天回家第一事件就是上網看他所有的視頻聽的也是他們的音樂,這是我第一次這麼喜歡一個偶像而且想不到還是韓國人!!!以前人家在迷韓劇時都想所大家怎麼會這麼瘋狂,但自從不小心看了八大的情書而愛上andy從此就走上不歸路了,但沒想到還有那麼多人和我一樣~很開心!!


chen nat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08/03/24 19:26

有一陣子,我連在公司想到Andy那段時間的事情都會不自盡的流淚...

害的公司的人以為我被誰欺負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這麼心疼他們...

他們真的很棒...很讚...果真是【韓國首席人氣天團】。


        ♥ⓐⓢⓐ♥文書組: Natu,小夏。
        We are ASA! Shinhwa Fighting!♡
         ㊀▒AlwayShinhwAndy▒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