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的廻憶……回眸〈蝶詩〉
2012/10/06 00:02:06瀏覽13222|回應0|推薦249

詩文前記事:請以柔曼的情緻…慢拍流動的節奏…伴隨琴音閱讀詩文……

秋的季候
帶著滿懷的心事來了
不再是秋詩篇篇
而是更多的憂傷
我的憂傷
在這季節更濃了
 
秋的回眸
流轉一抹思念
夢裡楓葉飄飛 
一抹紅
暈染胭脂花瓣     的
艷柔
灑在心上
是無盡的相思
楓紅飄落
是我純摯的心

秋的絮語 
輕柔隨著微風 
呢喃
秋濃豔豔的火紅     飄
搖     異樣的美
落日墜入暮色中
星河撩起夜的帷幕
秋楓靜靜     凝眸
淚…默…默…流…淌…
掩入浩瀚的心海

秋的迴憶
帶著滿懷的憂傷來了
去年是詩意翩翩
而…今…年…
賞楓人已遠    渺邈
落寞的楓葉
隨風飄落
不再藏於書簡
只能在天地之間
蒼茫飛舞

詩文記事:秋的回眸…流轉一抹思念…夢裡楓葉飄飛…一抹紅…暈染胭脂花瓣
的…艷柔…灑在心上…是無盡的相思…楓紅飄落…是我純摯的心…秋的絮語…
輕柔隨著微風…呢喃…秋濃豔豔的火紅…飄搖…異樣的美…秋的迴憶…帶著滿
懷的憂傷來了…去年是詩意翩翩…而…今…年…賞楓人已遠…渺邈…落寞的楓
葉…隨風飄落…不再藏於書簡…只能在天地之間…蒼茫飛舞…我是憂傷的…蝶

讀詩…是一抹情懷…深入其境…感懷深動…心靈更美緻………………………
文字是一種生命的抒發…創作是一種心靈躍活的表象…………………………
那樂的、喜的、悲的、哀的,都是詩的生命、也是詩的本心…………………
創作的喜悅來自不斷的創新…閱讀的喜悅在於分享…美的心靈詩篇…………
秋的廻憶……回眸〈蝶詩〉
希望是你〈妳〉喜愛的作品…願我親愛的朋友們永遠快樂…幸福滿滿……蝶

在知性的藝術世界…在迷醉的音樂世界…在情緻的文學世界……
自由揮灑…自性陶冶…心是一抹輕顫的亮藍………………………蝶

延伸閱讀:情嫣夢斷釵頭鳳……傷逝〈對話詩〉

               https://blog.udn.com/blunca66/6856668

註記:音樂與畫片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