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別時刻……珍重!我親愛的朋友們〈蝶知心話〉
2012/08/11 00:02:03瀏覽8235|回應0|推薦181

在離別的時刻…只要輕聲的說珍重…沒有太多的離愁…卻有淡淡的憂傷…
你喜歡如月般的迷濛嗎…朦朧的美…給予詩文無限寬廣的想像…我的詩文
來自我最真摯的情感…來自我最想念的你…這個你…是你…也是我……蝶

妳來
在薄霧的子夜
沉靜的睡夢裡
如風撫觸臉龐
輕…悄…悄
走過……

傾聽!
葉片在顫動
花語在輕洩
心在輕…顫…
誰在深夜守候
駐留一絲纏綿

你去
一如琴音綿柔
滑過心田
無聲的悸動
心…彷彿
聽見!

來與去
只在霎那
柔撚一抹微笑
在交錯的時空
靜默
擦身而過

在數不盡的日子裡…寫了好長久的情詩…卻帶不走一個情字…但…很珍惜…
與每一位親愛朋友們逢遇的緣…這緣留待日後…期待能再圓緣………………
首先…要感謝udn部落格這美好的寫作園地…作為文學人與音樂、藝術以及
讀者間美好的文化交流園地…延展更廣闊了“世界網路文學”之視界………

第二要感謝的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讀者們”…沒有你〈妳〉的賞讀…
不會有每個部落格的存在…優秀讀者們是文學與音樂、藝術最重要的元素
…每位部落格的作家們…都應在自己的文學領域裡精進創作…以美好文學
回饋每位優秀讀者們的賞讀…在創作與賞讀之間將是美好的創新與分享…

第三要感謝的是…所有“原創的音樂人”創作美好的樂音…這世界因為你
〈妳〉的音樂創作…不僅讓世界更美好…讓人們的心靈更純淨寧謐………
也因為你們美好的樂音…讓我的詩文創作更為美好…真摯的謝謝你們……
另外要感謝的是…來自網路優秀的“動畫片原創者”…因為你〈妳〉美好
的創作與無私的分享…讓所有的文字創作者還有“蝶”因為你們讓詩文…
更增撚美彩…真摯的感謝…摘自網路所有的“音樂與動畫片的原創者”…

最後要感謝所有的udn作家們對於蝶的詩文長期的賞讀…很想羅列你〈妳〉
的大名…但這一書寫下來…千位以上的作家大名…只怕也難完整書寫了…
不論在何處…我的祝福永遠伴隨你們…珍重!我親愛的朋友們…………蝶

註記:音樂與畫片來自網摘……再次感謝“音樂與動畫片的原創者”…

 

寒蟬淒切,對長亭晚,驟雨初歇。
都門帳飲無緒,方留戀處,蘭舟摧發。
執手相看淚眼,竟無語凝噎。
念去去,千裡煙波,暮靄沉沉楚天闊。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應是良辰好景虛設。
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北宋.柳永〈雨霖鈴〉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