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霧跫音……歌詠〈詩歌〉Footsteps in winter fog……Praise with singing 〈poetry〉
2011/12/31 00:02:05瀏覽7107|回應0|推薦221

詩文前記事:這首中英文詩歌……請以慢拍節奏…………

…………隨著主旋律二胡輕唱.……吉他弦音為間奏…………

伊人的跫音
在黑暗的冬夜
現蹤
在藍絲絨的天幕
欲摘天上的星星
我問
哪一顆星是妳
夜的讚頌者
從迷濛的冬霧走出
妳瑰麗的柔媚
是我的想念啊
我是黎明前詠詩的人
歌詠妳
在不眠的夜…………………

Your footsteps,
in the dark winter night,
present trace.
The sky in blue velvet,
To pick the stars,
I ask,
Which star are you?
Tribute the night were,
out from the misty winter fog,
you magnificent and lovely,
Ah my miss.
Chanting poem before dawn,
I am the one signing to you, 
In the sleepless night.................

詩文記事:冬霧跫音……歌詠〈詩歌〉是依詩歌吟唱的方式創作…即使中英
文詩歌也可依著旋律吟唱…聽聽自己悅耳的嗓音…愉悅的讓身心靈沉靜放鬆
…期盼所有文友在創作上更精進…在歲末迎接新年的日子…祝福你〈妳〉幸
福滿滿…創作的喜悅來自不斷的創新…閱讀來自分享喜悅…冬霧跫音……歌
詠〈詩歌〉…希望是你〈妳〉喜愛的作品…我親愛的朋友們………………蝶

延伸閱讀:尋你〈妳〉在孤獨海……擺渡輕愁〈對話詩〉

https://blog.udn.com/blunca66/5940955

註記:音樂與畫片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