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孤獨去旅行……心界〈蝶詩〉
2011/05/15 00:47:27瀏覽5760|回應0|推薦174

邈遠的歌聲    揚起
遠方的呼喚    如層峰
一聲疊過一聲    輕喚
荒漠底心    去浪遊吧

帶著劇烈的心跳聲    傾聽
孤獨吟唱我底歌    戀戀
風聲耳畔細語 
滾動的沙礫    在腳下
漫漫沙帳張起黃濛
我底眼    冷峻
望向邈遠的天界    孤獨
伴我……………………


帶著孤獨去旅行
閉鎖紅塵記憶    世界
在我腳下  
足跡是時間的刻痕
回朔流逝的記憶    前世
在我腳下
走過不留水痕    清風
伴我……………………

 

清風伴雲月    朗朗
天地    安睡了
細渺光影飄忽閃現
流光漫漫穿織夜幕
藍幕的黑茫
等待
黎明擊碎黑夜    神靈
伴我……………………


孤獨的行旅    歲月 
在我腳下
輾過    細碎
膠片拼不成完美的影像


詩文記事:行旅中…潮汐恍若我的聲音…又如波浪般迴盪…我懷著孤寂的
靈魂回來…在不同的時空交錯…於萬千人群中相遇…回眸一笑…那緣如風
…輕輕 …拂過臉龎…瞬即飛逝…孤獨的行旅…歲月…在我腳下…輾過…
細碎…膠片拼不成完美的影像…美麗的心界在哪兒呢…孤獨伴我………蝶 

  

延伸閱讀:深紅落花……夢迴〈蝶詩〉

 http://blog.udn.com/blunca66/5189898

 

註記:畫片來自網摘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