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錯過
2011/01/27 20:45:31瀏覽190|回應0|推薦13
夢醒了 戲散了

每次想要把你挽留

卻只能看著你的被影走

我們在相遇的時候

是錯的時間讓彼此錯過 在每一個你殘留得笑容

你都知道我對你的奢求 我卻不能保握住那永久

直到我離開了那一個星球 我已經失去了所有

沒有人能夠對我訴說 那愛戀最初的悸動

是你我彼此太過了 保留 讓時間把情感都遷就

我無法相信自己 竟看著你走

卻連一次愛都沒有向你訴說

可不可以 就讓時光回頭 我會拋棄我擁有的一切所有

只奢求你能看到我對你的要求

只有一點微小的要求 那就是 想牽起你的雙手 跟你一起走到白頭

讓這一份愛不要殘留 在我的心頭

因為一見鍾情 真的不是三天兩頭

就可以擁有 在這迂迴的人生裡頭

我是真的想要擁有 卻跟你錯過

失交在那片心頭 是我太過保留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yblue&aid=483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