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唸-XXVI
2007/03/06 08:57:30瀏覽125|回應0|推薦2
到底是興趣重要 還是工作重要
大四的我 茫然的思索這個鳥問題

基本上 我很喜歡我目前所學的視覺傳達系
打從高二室內設計轉科進了廣告設計科 一路走到了現在的視傳系
我從沒有在心中出現 "靠 真後悔念了這玩意" 一瞬間也沒有

現在 我母親餵了我一條出路 讓我出國深造
就是跑到泰國去 學習精工技術 將來做珠寶業
以後 我媽畫好的東西 就直接交給我來做
裡應外合 十分周到

雖然說 珠寶也算是跟藝術有關 跟創意有交情
但我始終認為 那是一種虛華
或著我該說 我所喜歡的設計 是有實用價值的東西
而不只是單純拿來好看
當然 我也是喜歡好看的東西 但是那不是我所喜歡"做"的
比如說 我會喜歡一個月亮造型的小夜燈 但不喜歡鑲上鑽石耳環
但是很多人都在做自己不喜歡 或是沒興趣的工作
所以我也不是自以為是的想要有興趣又能賺大錢

我想 我還是好好的吃了這條路吧
或許我能把珠寶搞成我覺得我會喜歡的東西也不一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tar900&aid=79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