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 宴
2012/06/25 12:29:56瀏覽87|回應0|推薦13

參加朋友的婚宴,

被問到何時可以收到我的喜帖。

我笑著回答,還沒,因為我目前單身。

朋友用一種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不對呀!你的氣色好像一個準備結婚的新娘。

我笑的回答,謝謝你的誇讚,但你何時變成一個會看面相的人。

席間閒聊了許多,

朋友們都問到同一個問題,

你為何改變這麼多?

其實,我最想改變的原因

我想要給自己一個最適合自己二十九歲的生日禮物。

一個較好的朋友問我,那你覺得以前的你不好嗎?

我不覺得過去的自己不好,如果沒有過去的自己。

我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只是現在我比較有勇氣的說出內心的想法與感受。

甚至當我覺得不舒服時,我也不會去隱藏我的感覺。

朋友笑說,怪不得我覺得現在看你比較像個人。

我反問,請問以前的我不像個人嗎?

你想說的是,現在的我感覺比較沒有距離感,也比較親切。甚至是知道,我也是會生氣的是吧!

朋友笑出來,就是這個意思。

但我面對不熟的人時,還是會害羞。但,我的反應不像以前,會變得冷漠,或過度的裝大方。

婚宴,

這一場婚宴,似乎更像一場同學會。

一場每個人臉都帶著笑的同學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657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