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親愛的(七)
2012/04/08 08:41:19瀏覽78|回應0|推薦2

親愛的,你最近好嗎?

最近的我,不斷的改變;不只是外貌上的改變,心靈上也改變了許多。

親愛的,我將會以何種樣貌與你相遇呢?

前幾個星期,有位朋友幫我看了我的命盤

對我說,其實我的生活重心都是家庭。

那時的我,內心一驚;因為,這是真正的我

在認識這位朋友之間,遇到一些老師級的人物

往往對我的說,你事業心很強喔!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但,我往往一笑置之,

因為,我知道對我而言,家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會將家人與你放在我心上

家人及你所喜歡的、所在意的,我會記在心上。

這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一件事,

因為,我在乎你。

我想要讓你開心、快樂。

那日與T吃飯、聊天,她對我說,為什麼你會記得所有的事

而且,只要跟你出門一次,你就會記得我全部的習慣、喜好

親愛的,我回答她,因為我在乎、我用心。

親愛的,我在乎你。

但,我不是一個會將愛隨口掛在嘴上的人

可是,我會很用心的對待你。

親愛的,不太會甜言蜜語的我

你接受嗎?

你懂得珍惜嗎?

親愛的,T問我,會不會去刁難與我交往的對像,

我回答不會。

T笑我說,你就是這樣,才不會被捧在手掌心,不會被當公主。

但,親愛的,我不為難、不任性,

我體貼、視大體,這是我的家教,也是我的個性之一

我不捨讓愛我的人傷心、難過,

這一切只因為,我愛對方,我珍惜對方。

親愛的,這樣我,你懂得嗎?

親愛的,你我將會如何認識相遇呢?

我深深的期盼那一天的到來,

而在那一日到來之前,我將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不斷提升自己。

親愛的,在你我還沒相遇相知前,請你好好的照顧自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6307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