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未來而準備
2011/11/19 21:15:30瀏覽93|回應0|推薦4

親愛的,你有聽過

當你決定要過怎樣的生活時,請從現在開始準備

親愛的,我回到家裡照顧母親兩年

你知道,我過著怎樣的生活嗎

其實,我一直維持著跟以前一樣的生活模式

早上六點半醒來,七點半換好衣服、上好防晒

準備,一天的開始

每一樣的家事,我都盡量像面對工作一樣面對它

要有效率、而且精準的做完。不能浪費時間。

而,我現在開始準備再回到職場了,

讓自己的身體、心靈增加抗壓性

再來,慢慢的理性控制我的感性我的情緒

最重要的來了,我要開始考試了!!

為了將來的工作,我要考証照。

親愛的,就連你會出現,我都開始習慣

開始習慣,我的生命中除了家人外

還有另一個重要的人,那就是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7273&aid=5855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