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遜咖日記-失控的暑假》
2010/06/07 16:37:05瀏覽495|回應0|推薦0

我的答案:

暑假當然就是要環島、四處旅行!看美景、吃美食,拍下美好的記憶,因為等出社會之後,就很難有那麼多的時間跟力氣再去做這些事,當然要趁還是學生時,趕快去玩!!

暑假生活大募集!

你都怎麼過暑假呢?

是宅在冷氣房打電動?

還是參加讀書會,研讀經典名著?

是像葛瑞一樣,試著展開一段夏日戀曲……?

全系列盤踞《紐約時報》排行榜長達2年,全球已發行32種語言版本,全美熱銷已突破2,000萬冊的《遜咖日記》第四集上市囉!遜咖在這集中開始過暑假了,但大小災難居然接踵而來,失去控制……

快來和我們分享你印象深刻的暑假,是歡樂酷炫還是完全失控?就有機會得到全新第四集《遜咖日記-失控的暑假》一本,看遜咖葛瑞的暑假到底如何失控!

閱讀英文小說,是增進英文能力最好的方法!

《遜咖日記》有生活化的英文用字和敘述,完全美式的青少年生活日記,更是了解美國家庭生活和校園文化最直接的方式!

活動辦法:

請引用本活動全文,標題須為《遜咖日記-失控的暑假》寫下你的答案,並貼上串連貼紙(一定要有貼紙、標題、答案3項喔),就有機會免費獲得《遜咖日記-失控的暑假》1本,一共3位名額,敬請把握!

活動時間:

2010/5/31起至2010/6/30止。

得獎公佈:

2010/7/2公佈3名中獎者於本網站,2010/7/12贈品統一寄出。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0/7/5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將由其他參加網友遞補。

n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建立部落格 Step by Step 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格 

n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 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n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n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上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的部落格裡即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410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