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大EMBA戈壁挑戰賽,網路預測活動
2010/05/06 02:48:57瀏覽346|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活動》台大EMBA戈壁挑戰賽,網路預測活動

 

「國際商學院戈壁徒步挑戰賽」是一場國內外頂級商學院的賽事,比賽僅邀請由國際權威財經媒體公佈的中國、亞洲和國際MBA排名前十位的商學院。這次台灣首度受邀參賽,台大EMBA將前往甘肅參加這場戈壁徒步挑戰賽,這場來自10所學校EMBA的競賽,台大EMBA是第幾名?而台大EMBA十九位參賽者中,究竟誰的成績最好呢?比賽結果,等你來預測?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0年5月15日(六)

 參加方式:

1. 請閱讀各校EMBA台大EMBA參賽者背景介紹及戰力分析,並「回應」本文,留下你對以下問題的預測及部落格網址。
Q1. 台大
EMBA是第幾名?第五屆戈壁挑戰賽參賽學院戰力分析
Q2. 台大
EMBA 19位參賽者中,究竟誰的成績最好呢?台大EMBA參賽者介紹
Blog:_______________

2. 張貼活動小貼紙於部落格首頁:
(A) 直接把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你的部落格文章裡即可。
(B) 將以下語法複製到部落格即可。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本活動。
‧沒有部落格的朋友,請參考建立部落格Step by Step馬上加入udn會員 申請免費部落格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按 建立網路身分╱ 部落格設定您的部落格

得獎獎項:預測正確的網友,即有機會得到精美好禮!
台大EMBA首獎兩名:從兩題都預測正確的網友中抽出兩名,可獲得陪台大EMBA走過戈壁的Garmin GPS一台(近全新)。
(若無兩題都答對的人,則從答對一題的網友中抽出兩名首獎。)
戈壁獎十名:只要答對任一題,就有機會獲得Discover真空水壺T-shirt帽子一頂
挑戰獎十名從參加者中抽出十位得獎者,每位可獲得飛狼登山杖一支。
參加獎二十名:從參加者中抽出
二十名參加者,每位可獲得2G AMD USB一個+豪紳纖維 酷涼巾 20 條 。
幸運獎
十名從參加者中抽出十位得獎者每位可獲得Mizuno帽子一頂。

◎ 得獎公佈:將於2010年5月21日(五)公佈於本部落格。
得獎者請於 2010年5月31日前 e-mail 至:netinn@udngroup.com,回覆收件人姓名、地址、聯絡電話等資訊,以便連絡贈品事項,逾期即視為放棄得獎資格。謝謝!
(若為外站網友,請記得於得獎公佈時間,前來本網頁查看唷!若為udn會員,我們將e-mail通知,請務必確認您在udn會員中心 e-mail的正確性)。

◎ 活動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領獎辦法以「領獎通知函」為准,屆時請得獎者密切注意信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400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