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日檢500題》贈書活動
2010/07/09 14:31:05瀏覽427|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贈書!快來分享你報考新日檢的理由!

答案:

學習語言,可以更加的了解它的文化

以前因為日劇的關係,再加上我外婆會日語

所以就對日語產生興趣!

而且透過檢測,你也能知道你的實力到達哪種程度

多學一種語言,無論是對於工作或是要到當地自助旅行

都有很大的幫助~^^

2010「新日本語能力測驗」即將豋場,你準備好了嗎?

你的考試動機是什麼?

興趣、求職、留學、打工度假……

分享你報考新日檢的原因,至少一百字,

就有機會得到由日本國內專門編寫JLPT日本語能力試驗」的權威作者所執筆,新上市的《新日檢500》或《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N2N3應考對策》一本。

讓你向夢想又邁進一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辦法:

請引用本活動全文,標題須為新日檢500寫下你的答案,並貼上串連貼紙(一定要有貼紙、標題、答案3項喔),就有機會指定《新日檢500N1》、《新日檢500N2N3》、《新日本語能力試驗N1N2N3應考對策》其中一本作為贈書,一共3位名額,敬請把握!

活動時間:

2010/6/14起至2010/7/14止。

得獎公佈:

2010/7/16公佈3名中獎者於本網站,2010/7/26贈品統一寄出。本活動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朋友若得獎想取獎品,可先寄送國內親戚或自付海外郵資。2010/7/23後,得獎者若無主動領取,將由其他參加網友遞補。

n 沒有部落格者,請參考建立部落格 Step by Step 馬上加入udn會員申請免費部落格 

n 已有udn會員帳號,但未建立部落格者,請點 建立網路身分 部落格設定 啟用部落格。

n 在其他地方有部落格的朋友也可參加徵文。

n 活動小貼紙張貼辦法直接把上面小貼紙選起來,按複製,貼在的部落格裡即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4208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