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dn響應百萬綠行動-愛地球表現大募集
2010/04/17 21:35:16瀏覽593|回應0|推薦0

udn響應百萬綠行動-愛地球表現大募集

個人響應部份:

1.食:自備餐具和水壺

(多帶水壺,一方面可以多喝水,一方面也可以省下買飲料的錢。另外自備環保筷,不僅可以食的安心,而且也可以為環保出一份心力)

2.衣:減少購衣

(其實盡量選購百搭的款式,避開太過流行類的風格,而且服飾的重點在於實用,所以適量就好,太多也佔空間。)

3.住:隨手關電器

(隨手關電器,這個小動作,不僅可以省下一筆電費,更重要的是,提高安全性!避免電器走火,讓生活多一份保障)

4.行:以自行車代替機車或開車

(騎自行車,不但可以降低空氣的汙染,而且更可以讓平常缺乏運動的身體多動動,同時省錢又雇到健康,但是記得要戴上自行車的安全帽,保護自己的安全)

5.其它:當環保志工

(付出自己的一份心力,讓周圍的環境更加的美好!做好垃圾的分類,讓資源發揮最大的功能)

2010台灣地球日422地球日,綠行動愛地球
udn響應百萬綠行動-愛地球表現大募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sky4067&aid=395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