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 gin對”天震”負面評價
2011/03/18 03:03:34瀏覽745|回應1|推薦9
   我並不在乎gin天震負面評價,我已四十有八或許比你虛長歲數,經歷許多事件的衝擊及洗禮,或許如果我還三十幾歲也沒有經歷重擊事件的洗禮,也跟你一樣的心情感受,記得我父親曾經告訴我,當我為人父時就能體會他的感受,這句話我在為人父時也感受到,凡事向好的事務看起才是進步的根源,古有云訓: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自省。我舉個例子;二年前某個慈善團體所開設的單位盜用敝公司所開發的軔體(Firmware)設備,我請教我堂弟律師,他說依照智慧財產權法規,我可以依法向此慈善團體基金會求償10億元,但是根據經驗法則法官會打折只判定10分之一,也就是說可獲得1億元求償,但是我最後思考放棄這個念,但是我告訴他們基金會的高專人員(剛好我認識他),要他約束基金會企業的員工此風不可長,我目前還負債800多萬如果有了1億元,不是負債也還完也可以運用多餘的錢來發展公司,不用像現在還周轉見拙,我相信因果循環學說,我父親現在肝癌末期還不放棄在醫院治療中,前幾天聽我姐姐說這個善團體基金會的義工有來幫我父親運功,來改善他的身體,義工會來的原因是我弟弟曾經免費幫此基金會義診,我弟弟能拿到台大醫學博士就是他積了許多陰德,他曾經上過三次新聞,其中有一次就是某個病患在救護車中已斷氣,但是到了三軍總醫院被奇蹟救活,這個醫生就是他,他就是擁有大愛才重視每一個生命,事後有出現一些耳語他也不以為意。我只是要讓你知道有捨才有得,放下憎恨心情更開朗,社會才會更美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uelan1688&aid=4991606

 回應文章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12:22
因果報應非浪言.積德必有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