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11閱讀
2012/07/12 04:58:42瀏覽172|回應0|推薦1

07/11 16:00

第一眼的印象好,實際體驗後不ㄧ定如外表一般令人滿意,換句話說就是感到失望。

這是我昨天去GVO九如之後的看法,此指硬體上,軟體與其他方面對我而言當然沒問題,指所遇到過的師資和服務人員。大概一個多月沒來到這裡上課,因為期間在家專心自修日檢N2,所以當來到這裡時覺得蠻驚喜的,硬體方面換了新的椅子,入口後的門面有稍微進行小改裝,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視聽教室的椅子換上藤編紅白兩色的矮吧檯椅,坐起來的感覺蠻舒適的,但高度略嫌不足,與電腦桌面有點差距,若要進行閱讀或自修會覺得桌面與椅子的高度差了那麼一點。再來是電腦方面,速度慢又無法順利撥放網頁上的影片,想要瀏覽CNN的網站,因為習慣播著NEWS VIDEO一邊訓練聽力一邊進行閱讀測驗,這個方法有至於專心的進行自修並不被旁邊事務所分心(聊天嬉鬧的其他學員)。在嘗試了別台電腦約3台之後(扣掉測驗用電腦與無法開機的),我放棄繼續在這裡自修的想法,因為我所試用的其他台電腦的網頁跑得比我所用的那台電腦更慢,事實上開網頁的速度至少比較它們快一點。

會有如此深刻的想法,源於我前幾天在鳳山和三多GVO所用的電腦沒有太令人詬病的問題,雖然硬體與軟體方都一如往昔,卻,但視聽教室的電腦卻是正常運作著,讓我感到欣喜又欣慰,更再次提醒自己不需捨近求遠,跑得比較遠也不會讀得更好。於是乎在屁股沒有坐熱新藤編吧檯椅的狀況下我離開這個讓我感到有點傷心的地方,返回鳳山了,順帶一提,白色與紅色的藤編吧檯椅真的既漂亮又新穎。


07/11 18:00

想著大家的人生會是怎樣的行進著,每天會做什麼事,是不是很有趣?!

現在,讀著書或是藉由形形色色的媒體可以輕易的閱讀別人的人生,透過訪談影片或是傳記,但平常人的人生,究竟是如何運作著呢?著實讓我好奇。著。平常習慣去的飲料店的工讀生,巷口麵店的婆婆,偶然在書店遇到的人,一起停著紅燈騎車朝向彼方前進的大夥,穿越黑白斑馬線的路人。

別人的人生會是怎樣的人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661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