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10 快吐了
2012/07/10 19:53:23瀏覽125|回應0|推薦0

07/10 19:50

讀完TOEIC ROUND4 READING前半部,

整個想丟在一旁的感覺跑出來,

忍著想吐的感覺,勉強讀完前半,

這兩天真是太認真K書,嚇到自己了。

所以才會有這種反應吧 !?

明天要繼續加油!!

*CNN新聞15則(以內)

*NHK新聞各種類各一篇

以上為目前每天的作業。

 

 


 

購入新的防曬乳,還是不考慮資生堂,雖然我很哈日但這點不能讓步,

資生堂的防曬乳成份對我的膚質而言似乎不太適合,

否則我對水之印和ZA最近的新品蠻好奇的,

資生堂的每用必長青春痘,其實年齡並不青春,我的臉更不想再青春下去了,

一把年紀還有白頭青春痘,那能看嘛ˊˋ

並不是謂為青春痘擁有就是一件青春的事,完全不相干呀!

青春痘退散,資生堂退散......結果,還是選擇日系品牌的...

"花王"!!(蜜妮系列~逼歐雷!)

話說一心路上的A+1蠻多內地來的觀光客,快快幫我們刺激經濟多消費點!!


話說,我家老媽雖然貴為花媽血統,但洞悉力也是挺強的,

才聊兩句我讀書的狀就知道我不知道在拼什麼的,

"死給就"排很滿頗有累死自己的FU,

殊不知小女我因為剛轉職為米蟲,

害怕掛在心頭上那一咪咪的愧疚感縈繞著,

逼著我,錯...是督促我,所以要一生懸命的以990為目標邁進,

剩20天,每一天都很珍貴的,不過拼個20多天會有怎樣的改變呢?

這我也挺期待的。

我在拼什麼!........


22:20

剛剛突然領悟,人們用各種方式紀錄自己的人生,

企圖留下自己存在過的軌跡。trace。

頭腦不靈光愚昧的我,這幾天開始紀錄自己的生活並安排自己的"思給就",

剛剛突然發現,從前不知如何消逝的時間似乎回到我懷裡了,

從一天的活動時間中,清楚出知道自己的時間在哪裡浪費過多,

如何調整能有效利用時間,

活到現在才發現,前面的日子都白活了ˊˋ

不過這樣說太偏激,只好向前($)看,不回首才是正確的選擇,

只算知道書中言,未行書中事,怎知悉箇中道理,

算是今天最大的收穫了。

提外話,看見4444的頻率增多了...。

以前一直認為,說真話既傷人又會被討厭,

往往被說好聽話的人騙,但討厭說實話卻是好人的人,

如果要選擇,我選擇當被討厭的人,

這題好像不用選擇...,因為沒想過要騙人。

冷氣真難搞,27度頭會痛,28也還會痛,不吹會長濕疹汗疹泡疹....,

吹到都快感冒喉嚨痛了也蠻辦法,還被笑說哪有人在吹27度的冷氣,

沒辦法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6615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