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條奇怪的時間軸
2010/12/08 16:45:59瀏覽102|回應0|推薦2

 

一條奇怪時間軸 

  吹著冷氣,我的臉頰有如乾旱的大地出現龜裂的痕跡。

 

 

   最愛「MOJTO」,

  "Uma" 被誤解一直被念成『「 ㄨ~ma」』,有趣極了

  給小史的「旋轉卡片」大概是摩斯密碼的程度,

  早晨6點的鐵板燒之行,

  我的胃覺得太油膩,還是要吃

  每次預計離開的時間點最後會"啵啵啵"變成泡沫,

  一不注意就又見太陽公公升起,

 一條奇怪時間軸, 能不能像PLURK上的那條?

 我要以滑鼠拉回來重新編輯,更正!

  大概是最後一次如此運行的時間軸,或許。

----------------------------------------------

你說了很多,很多的事都沒有錯,

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活著,

聽著你的話,(你、妳)

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挺有原則,

不想懂得高深的進退得宜,

頂多最後躺在路邊,像被拔掉根的草,枯萎。

其實看很開,

其實很簡單,

如果就這樣消失也無所謂,看開的。

這臭脾氣,想任性的放任,讓它發酵。

當初離開的想法,

只是想把自己的命賣的有價值點,

 僅自己懂得的我的比較級, 

如此簡單。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s0302&aid=467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