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長其實是一種幸福
2010/12/30 23:05:04瀏覽272|回應0|推薦3

Blossom:


    
能在逢甲大学交流的短短4个月遇到你这样一个好老师是我一辈子都很难忘

的宝贵经历。当时选课的时候本来没有选你的课 是因为冲堂的问题要改课,但

是选的时候名额也满了,还是我那几天一直守在电脑旁有一天惊喜地发现有一个

人退课了,我便非常幸运地选上了你的课。


   Blossom
上课讲的非常清晰,又幽默耐心,不给学生压力,是个难得的很具

个人魅力的好老师。感觉Blossom是经历了很多风风雨雨的人,但是总是能把

积极正面的气场带给周围的人,让我深受你的感染,有空我一定会读一下秘密。

尽管Blossom的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很出色,但性格是我最最欣赏的。真的很

舍不得Blossom,希望以后你去厦门能够联系我 ,到了厦门我会把新的联系方式

发给你,希望可以经常联系!以后在大陆我带你去吃好吃的

哈!                                                          

                                                                                                                                                                                                                   梦然  敬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001&aid=4749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