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下次
2010/10/01 18:05:31瀏覽300|回應0|推薦13

如果。

如果還有明天,我要怎樣妝扮妳的臉

凍結的時間沒有了明天

睜大的眼需要動手將它闔上,臉的記憶在瞳孔放大時消失

如果爸還健在,我會天天噓寒問暖,搥搥背捏捏腳,搔他胳肢窩逗他笑

凍結的時間沒有了明天

只能天天在夢裡呼喊,我真的真的好想您,讓眼淚弄模糊了爸的臉

如果我能全程參與孩子的成長,多一點家庭少一點事業,他不會在狂飆中找解脫

凍結的時間沒有了明天

我只能抱著他感受心碎的冰涼,突然發現他腳踝上恨的刺青

如果伊沒離開,我要從心從新愛上她,給她一輩子守護的承諾

凍結的時間沒有了明天

那個男人給了她全部的愛,過馬路時他會牽著她的手


下次,

下次我要在妳為我妝扮時

摟著妳感謝妳為我的美麗

下次我要找到腳掌上肝的穴位

用力為父親降低肝指數

下次我要陪兒子刺青去

在胳臂上寫著愛

下次我要跟伊十指緊扣

告訴她我還愛的不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lossom001&aid=446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