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你好棒!
2010/03/08 22:58:01瀏覽523|回應0|推薦5

       因為正在戀愛中,加上與男友又是遠距離戀愛,不自覺的成為了班上某些族群的焦點,女人很奇怪,總愛聽別的女人聊自己男友,然後對自己另一半不會透漏什麼,我不覺得這是關心,我覺得這是比較。

       我在某些方面是很遲鈍的人,例如看到對方努力這部份,一直到今天,我跟班上的女同學聊到自己男友,他們說「哇!聽妳這樣說妳男友很疼妳喔!」要不然就是「其實妳男友不錯嘛!」等類的評語,我聽了一愣…

      「原來我男朋友很不錯啊?」這句話絕對沒有貶低的意思,只是我們常常吵架,有些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的男友沒有自己想像的這麼好。

       這時我才發現,我在對別人訴說我們相處模式無意間的在做回顧與檢討…其實,我真的有一個大家都覺得不錯的男友,而且我會跟他在一起不是也因為覺得他很棒嗎?

       我們總是在憤怒的時候忘記很多相處的細節,在冷靜的時候忽略了生活上的瑣碎…不自覺的當作這是理所當然,漸漸的不珍惜,甚至還會覺得對方給的不夠多…


       但是其實,他真的很棒,不是嗎?


       回顧過後突然覺得心中溢滿感動,我有一個很棒的男友,他可以做到別的男人做不到的,更重要的是,我愛他,他也愛我;我不是很好女人,他卻願意陪伴著我。


      愛情,不就是這樣?只是我很急躁…很多事情容易忽略,導致自己的心情很差…然後關係被我弄得緊張疏遠…

     這不是我們要的!我大聲這麼告訴自己。

     未來,就算再怎麼吵架,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回歸最初的心,用最純淨的心意去愛我身邊的他,因為,他是這麼棒的男人。


     因為,他值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