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快樂。
2010/03/02 22:05:28瀏覽314|回應0|推薦4
感情如果想要長久,不是要互相忍耐?互相退讓?但我發現…這麼做之後我越來越不快樂…

你告訴我你的習慣是靠幾年幾年來養成,但是我的習慣也是我這樣累積成的啊!為什麼你要用一句話「妳在逼我改變我自己!」換你逼我改變我自己!你的行為確實讓我有不安全感,這是我的錯嗎?要你改變,你卻說我在逼你。

我們從無話不談到對空寂寞,我真的覺得沒什麼好說的…你說你不提過去,因為怕我吐槽,但是我在說我的事情的時候,你又有認真對待過嗎?你也會吐槽我啊!

我們在一起的快樂越來越像是個假象,一個你用你的想法建立起來的堡壘,我開始無話可說,讓你覺得我順從。

我只是不想跟你吵架,但是變得我安靜沉默,原來你根本不在乎中心爛掉了,你只要表面的和平。

遲早我們會分手,真的,這樣的我們,只是一直在臨界點擺盪。

等到哪一天爆發了,也許你還會說是我的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