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
2009/05/03 11:36:02瀏覽808|回應1|推薦6

   金融風暴的席捲 普遍的失業 的確也嚴重

我的房客 突然中途想解約 原因是夫妻一方失業 經濟壓力重

無法繼續租屋生活 選擇回鄉  當然這突然的變化 必須回台北處理

離開了整整一個月過5天  昨天回花蓮  今天朋友請客

到花蓮有名的長春藤生機素速食店吃吃 然後介紹一處很偏僻 很優雅

的咖啡民宿喝玫瑰花茶(在遠來飯店上面)   說美 適中 但~是個好地方 靜

view很美 眺望太平洋 山下遠雄海洋世界   很投我口味  可惜未帶相機

所以改天上去後再介紹

現在PO此文一來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回花蓮了

再則想寫寫 今天的一段插曲             人生雜記                      一樣米 養百樣人

在那優雅 清靜的地方  朋友突然抱怨起一些俗事 這本是很平常 人總是會抱怨的

可是朋友卻越說越激動  我要朋友勿激動   人百百種 生氣何用  換個角度 以不同心態來看待
什麼事都可會心一笑
就說嘛!  一樣米 養百樣人囉
其實 說真的  人生之有味  何嘗不是因為有這百樣人的穿插
如果沒這百樣人 這人生未免太也單調    
 所謂 戲如人生 人生如戲嘛  戲裡少了生旦凈末丑中任何一個角色  那像一齣戲嘛
人為何要如此自私呢   發生在別人身上  就說好戲連台  八卦味濃
發生在自己身上 就批博跳   不得了了    何苦來哉
校園不是有首   打油詩....................................人生本是求Happy 何必終日常Worry


我很恐怖 人見人怕 可是少了我 你的人生會少了一角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jw4011&aid=2910885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花蓮....
2009/05/04 13:38

在綾子的心中,是一個美麗的地方。^^V


歡迎您加入『無聲息的歌唱』CITY。請點圖片連結進入,^(OO)^~文字
bjw擴散的陽光(bjw4011) 於 2009-05-06 16:55 回覆:

花蓮確實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有假期 真的可來花蓮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