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沙灘、墾丁的海
2017/11/26 17:20:09瀏覽1013|回應6|推薦70

圖片拍攝於2017-11-4

墾丁少了熙攘遊客海灘如此美麗!

清朝同治年間,這裡是漢人最早的開墾地,於光緒3(西元1877),清廷招撫局又自廣東潮州一帶,招募大批壯丁來此繼續墾荒,為紀念這一批壯丁先軀者的開墾,故取名為『墾丁』。

 

墾丁海水浴場位於墾丁公園牌樓大門的正對面,由林務局管轄,面臨巴士海峽,背向大尖山。11月墾丁吹著10級的落山風,而海灘因三面環山阻擋落山風吹入,這裡反而風平浪靜一片海藍藍。

 

綿延形成一片細白砂灘,與清澈湛藍的海域建構美麗的海岸線。遼闊的視野已沉沉薄暮。

 

海光天影向晚時刻,夕陽悄悄將藍天染成隱隱霞紅,可惜因團體活動無法等到美麗的夕陽。

忍不住找出以前在墾丁海灘拍攝的照片分享給朋友們。

2010年拍攝的夏都(大灣)海灘

2010夏都海灘燦爛的夕陽。

2010年拍攝的夏都夕陽下閃閃金光的海灘。

2011年拍攝的凱薩海灘(小灣)

 

 

南國情調坐擁美麗海岸風光享受清涼海風。(凱薩)

 

風和日麗的海灘只見浪花輕拍沙灘(凱薩)

 

部分資料引用

墾丁海水浴場(大灣)旅遊景點介紹(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屏東縣旅遊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o0918&aid=109194652

 回應文章

si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7 11:15

秋天的墾丁

海、砂、陽光、徐風~~~都好迷人

曳白(bio0918) 於 2017-11-27 23:41 回覆:
是的!很迷人,我很喜歡去墾丁玩!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7 10:09

墾丁真的很美,非常適合旅遊散心...

如果,花費可以"可愛一點",會更好阿~ XD

曳白(bio0918) 於 2017-11-27 23:40 回覆:
冬天這些五星級飯店會促銷便宜很大,我大都這時去的,墾丁冬天氣候很宜人,只是不能下水玩。

無限生命 生命無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7 08:20
美拍!美拍!
尤其早年照片更是精彩
曳白(bio0918) 於 2017-11-27 23:36 回覆:
只有這一次拍到黃昏時刻,後來再去就沒這麼幸運,遇到陰天就沒得拍了!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6 19:36
大前天半夜,我們夜遊至那一帶,在無光害的公路海邊,捕捉到滿天星斗及兩顆流星,一東一西,乃稱之為獵戶座流星及北斗流星。在漆黑中只聽得濤聲,不見海浪沙灘。今晨天剛亮就去安平海邊「補觀浪」,但比墾丁差太遠。謝謝您為我們填補了遺憾!
曳白(bio0918) 於 2017-11-27 23:34 回覆:
沒人的海灘確實很美,我喜歡冬天去,不會人擠人。

*Sus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6 18:29
沒想到墾丁這麼美!拍得好漂亮!讚
曳白(bio0918) 於 2017-11-26 19:04 回覆:
謝謝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