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管制雞蛋價格上限」就是個蠢方法
2022/02/08 11:24:21瀏覽1972|回應2|推薦7
今天一早上架的經濟評論,來說說雞蛋價管制這件事,請大家指教。
就訊息經濟論而言,此招一出不就完全證實「缺蛋」這件事,不管其他人如何片面說明市場不缺蛋,但農委會已經確認「缺蛋」,只會讓市場供需更為紊亂。
再加上昨天說的「補助」,一斤補助3元恰巧就是我文中所講的運費等費用。「價格上限」、「補助」只會落實缺蛋的現象,只會造成供需更加紊亂,也都是個蠢主意,不是嗎?
鍾文榮/「管制雞蛋價格上限」就是個蠢方法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gcrab&aid=171626769

 回應文章

魔師帆正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4/10 13:47
3價飆漲3.27% 雞蛋
台中65副線公車是很棒的路線

吳敦義赴城中城哀悼罹難者 談大樓安全哽咽落淚
吳主席 都能接受的人選,是 民黨內的
最大公約數。
吳敦義主席 應該參選 主席參選總統 才是 啊!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02/08 17:48
政客都知道。而且人民多智障,政客就演智障給他們看。政客從來不想也不會解決問題。

所以祖國一屁股捏死SARS。兩年前也是一屁股捏死新冠。而全世界的民主國家卻把新冠精益求精、推陳出新、發揚光大。看看41年前跑出來的AIDS被美國傳染到全世界,就知道人類未來的下場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