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在富士山上~
2007/06/22 02:31:36瀏覽496|回應0|推薦7

我在富士山上,

看著自己的一切。

是如此的清晰、明朗。

==========================================

喜歡一個人,就像喜歡富士山。

我在富士山上,看清了我對你的感情。

那也是有所執著的的一切。

沿著那漫漫無際的路遊走,

為何會淚流?

因為我已經從山下走到山上了,

而你依然只待在山下。

山上的櫻花已經開了許多年了,而你卻看不到

那一朵朵的櫻花。

何時你才能看見呢?

誰能因為一朵櫻花而愛上富士山?

==========================================

我看到了富士山,可是我搬不走富士山,我只能待在

富士山的風樓裡等待著你爬上來。

而等待,

我不如把這陳年風褸,送給你就當作是我的存在好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by0712&aid=104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