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見了,福爾摩沙
2007/07/22 18:35:54瀏覽320|回應1|推薦7

講到時事,就有種令人不勝唏噓的感慨。

話說,政治人物每個都要禁暴力的影片,

然而,他們每個人在立法院天天打架,為什麼就不能禁止哩?

難道一定要哪天打到頭破血流,才會認為這是不宜的畫面嘛?

自以為,有權有勢就可以任所妄為嘛?那你跟國中小流氓動不動就用拳頭解決事情,有啥不一樣。你們該長大了!

監獄關不下犯人,笑話!要放人犯很好,請你等選完總統大選之後在放好不好。

你這樣讓人覺得你另有目的呀。

然而,平民老百姓打架就要被關,為啥立法委員打架就能大搖大擺?還能炫燿!

難道有特權就可以這樣嘛?

號稱福爾摩沙的台灣,在經歷了台灣政治人物的"洗禮"後,到底能有什麼改變?

再來就是民生部分,

不是我想罵髒話,但我一定要罵髒話!

你他媽的,油價一直漲,為什麼你就不能一次漲的乾淨?

你是為了什麼漲價?中油副董還說出,漲更多的你還沒看過。你想想,

你是台面上的人物耶,你說出這種話行嘛?

再來,就是大家說的星光大道裡的人。

偽造證件就可以出名,那我也偽造一下我的證件我也想出名呀!

台灣呀,台灣!你啥時變了?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by0712&aid=1107668

 回應文章

妙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
2007/07/26 22:28
講出許多人的心裡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