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哀歌~~
2007/06/21 00:14:16瀏覽227|回應0|推薦5

用那雙手 用那雙手 將我玷污
反復地 反復地 將我破壞
汗水與寂寞重疊交織
在太過炫目而看不清楚的黑暗中沈淪
若是這軀體總有一天會滅亡消逝
我願在你的愛裏被侵蝕

將我玷污……
用那雙手……
用那雙手……

=============================================

房間一直回盪這首歌。

何事讓我哀?何人讓我哀?

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哀!

在無盡的世界裡,我慢慢的被破壞,一點一滴!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我在波濤洶湧的世界裡,一點一滴被你刺穿!

高興來自於你的笑容,悲哀來自於你的笑容。

矛盾的我處於你的世界中。

有什麼能讓我解脫?

所以我情願把哀當成是我自己的想像,

讓我自己慢慢的被侵蝕,於你的笑容之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bby0712&aid=1039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