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她電視買完發現降價4800!傻眼謹慎去電詢問店員,被好市多做法折服
2021/10/16 03:02:45瀏覽4|回應0|推薦0

當場傻眼!一名網友日前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買了一台2萬多元的電視,沒想到不久後發現這台電視竟大減價4800元,讓她心裡吶喊「虧大了」,並忍不住抱怨「當時店員說不會降價!」最手機殼推薦後她鼓起勇氣到櫃檯詢問,結果工作人員的處理犀牛盾手機殼態度讓她大吃一驚。

原PO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透露,4日在好市多買了一台要價2萬3699元的 60吋4K電視,不料在19號時,發現商品降價為1萬8899元,讓她當場在賣場傻眼,「記得買的時候還特別問了整貨的店員是否有正要落價,他回我『不會喔』」。

iphone手機殼好像很多網美都有業配,我喜歡的網美用了我就被燒到了,去官網查到很多款都覺得很簡約漂亮!還可以客製化(對我就是喜歡客製化)不過也不知道手感,我喜歡的這款重量他寫適中,我怕對我來說又太重,而且他是國外網站,怕運送之類的很麻煩,如果有人正在用他們家的殼可以跟我分享一下使用感受還有購買的一些注意事項嗎?謝謝!我強烈推薦犀牛盾,很輕而且可以客製化 確實也耐用耐摔,我個人不喜歡面板殼,感覺會解體。手感很輕,手感滑順,玻璃背板不會很容易碎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客製化,可以選照片、大理石背景跟模板。另外有網友說犀牛盾我覺得蠻好用的耶,手機隨便亂摔都沒事,騎車噴走也沒事。

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買貴退差價本來就是Costco的會員保障條款喔」、「幸好妳有問,因為好市多的價格是浮動的,顧客可以在購買一個月內買貴退差,確保會員購買權利,然後增加忠誠度」、「這個店員應該比較資深,曉得變通」、「超過90天才去吵價iphone手機殼差的,那種人才叫奧客」、「電器90天內可退貨」、「年費繳得有價值」。

犀牛盾手機殼從背面觀察,厚度不到0.2cm,在提供防護性能的同時,又保障了舒適的手感。用手擠壓一下手機殼,手機殼產生了輕微的變形,畢竟我們這款產品材質還不是很硬。擠壓到這種程度依舊完好無損,這裡體現了材質的優秀,用好料才能生產出好產品。與手機完美的鑲嵌在一起,渾然一體,嚴絲合縫,靜音鍵一點都不受影響,洞掏的非常好,完美!靜音鍵特寫,底部的充電口也適配的非常完美,背面的攝像頭閃光燈,整個體驗下來,這款犀牛盾手機殼真是很堅硬,但是手感又不失柔和,與手機完美的契合,讓手機牢固的鑲嵌在殼上,蜂巢的設計、按鍵與手機的結合,處處體現了廠家的用心。筆者有些定價是否稍顯昂貴了一些,對於一般的消費者來說,是否準備了充裕的資金來購買這款手機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havesi728p&aid=169494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