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人還是被愛?
2007/06/13 02:27:35瀏覽295|回應1|推薦39

「愛人還是被愛?」,這個問題說是老套也絕非過時,

不知道我這麼想是對還是錯?

 

那天小莒問我:「去愛一個會傷害妳的人,不如去愛一個深愛你的人,但是妳卻可以不需要那麼的愛他,是不是這樣?」

我想了一下,笑著説:「應該是說,在面對感情只要順其自然就好,我想那樣的心態,是在情感上受傷的人,才會這麼想的,因為必須療傷。」

 

是呀!沒錯,她正是那位在感情上受到創傷的人。

 

我繼續說:「我自然的珍惜現在,因為幸福原本就靠得很近。」

她哭著:「我很氣!不甘心!我要他不好過!」

我依然笑著:「為什麼?這樣妳也不會快樂,先好好的哭一場吧!」

看著她心碎的模樣,想起我也曾如此的悲傷,

在我學會了釋懷,也瞭解那都是必經的體驗。

 

我想她會慢慢的找到她要的答案,

 

不是要找一個被愛…

 

而是順其自然的,讓兩人相吸靠近。

 

相愛,用情;相處,用心,

 

平衡兩人的過去。

 

平衡兩人的現在。

 

平衡兩人的未來。

 

 

愛人?被愛?
選擇自然、快樂就幸福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loveallen&aid=1022922

 回應文章

小禾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都好
2007/06/13 13:24

能愛人的感覺很棒

被愛是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