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格里拉
2008/06/11 22:27:33瀏覽529|回應0|推薦2
今天在一堆光碟片中,找到了一片以往旅行所做的網頁程式
想來還真是懷念呀!
旅行所有的回憶,一下子全湧了上來
旅途中被搶的不好回憶,也成了現在談談笑笑的趣談
旅途中幾近喪命的恐怖過程,也成了現在拚命想回去走一遭的引子
群山的擁抱、水花的輕撫、人們熱情的接待
小販的叫賣聲、相機裡頭捕捉到的景緻
一切的一切,好與不好的,都成了永生難忘的回憶
我不喜歡跟團,或許是因為我自在慣了
或許是我喜親近,不好走馬看花,更不愛不停地買
背包客都知道~~
沒有任何一個旅行團,可以規劃出你想要的行程
因為他們不是你呀!不懂你
或許是第一次的自助旅行,經驗太過美好
所以我愛上了它
誰說自助旅行很容易~~
如果是要你在16-7歲的時候,一個人旅行,有多少人敢?
無關乎年紀和地點
有勇氣的人,才適合自助旅行
喜自主的人,才適合自助旅行
看完了光碟片,才知道無論走過多少地方
我的心仍然不停地想飛,想自由地走
近日~~就來整理一下,昔日的網頁吧
分享更多更美好的旅行趣事,讓更多想要自助旅行的人
擁有嘗試去做的勇氣
人生只有一次,而且不能從頭來過
想飛就飛得高一點~~毋需顧慮太多
多少的景緻就在你的猶豫下錯過
飛吧!~~收拾起你的行囊,邁開你的步伐,朝著心中的香格里拉前進吧
我的香格里拉~~我正朝著你前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95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