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小當家
2008/02/07 18:23:03瀏覽439|回應0|推薦5
02/06
今天是中國除夕
我們家雖然已經一半洋化了,還是免不了要過過中國年
說實在的,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藉口好好嘗嘗美食吧!哈哈哈
我們的團圓飯~~
第一道,酒釀湯圓
第二道,龍蝦沙拉拼盤
第三道,烤火雞
第四道,長年蝦捲
第五道,醉臥東坡
第六道,一品雞盎
第七道,吉利太極扒三元
第八道,醬燒四喜鮮魚
第九道,團圓大四喜
第十道,甜蜜八寶慶佳節
第十一道,狀元一口糕
今年咱們家大人,都來我們這裡和我們一起過年
可我老爸老媽竟然說年菜,叫我們準備
幸好,小女子我平時訓練有素,才不致於把廚房燒了
弄了一桌菜,雖然沒有很多道,卻也弄到一整個下午
我只有一個感言,準備年菜,好累呀!
這裡沒有像台北,可以買到那麼多豐富的材枓
也沒有可以讓我偷懶到飯店訂一桌
不過,全家一起吃團圓飯,真的很開心
荷包也縮水了不少,撒了很多紅包出去
收到了老媽給我的吉祥錢~~祝福我事事順心
嘻~~中國人還是該過中國人的年~~開心啦!
吃完了飯~~大家開開心心一起坐在客廳聊天
雖然沒有特意要守歲,卻也不知不覺聊到了天亮
過年就是要這樣,再累我也甘願~~
祝福遠在世界各地的大大們,和我一樣能過個快樂的中國年
新年快樂、恭禧發財~紅包拿來
別忘了該給我的紅包唷!~~~~~~~~~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81321160&aid=16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