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賺錢
2016/10/20 15:12:55瀏覽286|回應0|推薦1

這些年,我在股票市場越來越懶散,當然,懶散的結果就是虧損

雖然我選股還可以,但是虧損是事實,有錢花讓我越來越不務正業

收盤後,95台還播放著財經節目,剛好看到張宇明在解說

看著張宇明的解盤節目,我忽然對他的軟體很有興趣

10月23日早上10點在台北有講座,拿起筆來想記電話號碼,卻找不到

沒關係,網路如此發達的年代,只要上網搜尋,甚麼東東都找得到

找到了網頁記下連絡電話,隨手一查評價,意外看到一個部落格

記得我似乎曾看過他的部落格大名,所以,訂閱了他的部落格

(果然看過他的部落格,呵呵,桃花島主的降龍十八掌)

從2006年開始寫部落格,我很少去逛別人的部落格

為了衝高部落格的知名度,到處去打卡這種事,我是懶得做的

我這個人的重點在利,只要有錢花就好,甚至我還挺怕出名的(不論好或壞名聲)

一個人默默地在家數鈔票,這樣的生活才是我要的

張宇明的軟體我很想用用看,可是網路上評價是負面的

評價多少讓我打了退堂鼓,但也只有自己用過才知道好不好

忽然很想賺錢

之前一位做直銷的朋友說我生活無重心,邀我加入團隊

我上網查看優莎娜的資料之後,再聽精算師吃優莎娜產品心得

終於明確的拒絕這位醫生的邀請。

我忽然很想賺錢

我想我應該認真地回到股市,這裡才是我的戰場

溫柔的靈魂躲在堅硬的甲殼裡,揮舞著大螯與敵人廝殺

只因為我想搬回更多戰利品,讓我的家更富裕

似乎又是該進修的時候,應該讓股市成為我生活的重心

小豬豬想進交易室,為了孩子,我似乎應該好好的練功夫才行

親愛的天父,請賜與我智慧,幫助我戰勝股市,讓我的資產大增吧

 

多年前我在雅虎部落格研究一位自稱期貨天后的女人的部落格

 http://classic-blog.udn.com/betty0586/8360846

現在我也要去研究一下桃花島的部落格

雖然我看不太懂他的文字意思,多看幾次應該懂他在說甚麼吧

應該對我操作有幫助才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78405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