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租屋記~~客廳(5)
2020/01/16 09:28:56瀏覽401|回應0|推薦3

一層四戶,隔壁屋主不住這裡也不出租,對面二戶是雙薪上班族,早出晚歸

一出電梯,感覺黑黑舊舊的,看不下去了

我這邊的電梯牆面,天花板,還有靠我這邊的牆面全刷了

白白的,看起來很舒服

新年新氣象,除舊布新,過幾日貼上春聯,迎春納福

房東這二十年來,應該沒遇過我這樣的房客(把他的房子當成我自己的在照顧)

應該說,我是一個對窩很龜毛的人,不需要富麗堂皇,乾淨是重點

家裡不弄乾淨,我心情會不好

不過,房東會不會看我把房子弄好後說要自住啊?還是出售啊?

 

房東通知:已請搬家公司送家具過來,十點左右,請協助司機進入停車場卸貨

手機電話響起,立即到一樓協助司機

然後,帶著司機把家具搬到十樓

這些家具是房東大姊的房客的,也是買了新房子

我這裡成了二手家具集中地

擦擦洗洗,擺好之後,看起來也還不錯

家具上黏了不少的泡棉膠條,不知道怎清除,有空再上網找方法

感覺上少了些甚麼,比如盆栽、字畫之類......

房東舊家具的矮凳,放玄關處,穿鞋時,很方便

在momo買了組合鞋櫃,看圖施工,DIY不難

擺上我搶救回來的的毛筆和筆架與硯台,和小小的雲古木盆栽

上網看風水,大師說冰箱不可以放客廳

我把冰箱塞到廚房去,可是這又犯了禁忌

冰箱不可對著門,說會漏財。(先掛上就門簾,以後再處理)

餐廳多了二張餐椅,表面看好好的,底部塑膠粉化,會掉下黑色的屑屑

將就著用吧,至少現在整齊乾淨多了

忙了一天,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ty0586&aid=131319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