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你對談
2009/08/25 20:01:06瀏覽282|回應0|推薦1

你要跟我說什麼?

我一整天都在睡夢間。

 

你哪一天不是在睡夢間,你一直還沒醒呀!如果清醒你的情緒不會起起伏伏,包括你要回學校,你也不會有憂慮和害怕。

 

是呀!回去是決定是抉擇,沒有擔心不太可能呀!

 

你這樣說就是沒有把自己的功課學會。你為什麼要回去,回去不就是再次面對問題嗎?你回去的決定,就是要你好好把人生在富岡的功課學好。不管是同事或是學生,不管是長官或朋友,同樣的人事同樣的問題,我知道我要用全新的心情面對。

 

你自己會說呀!那就去做呀!

 

我是知道的。可是…

 

不要那麼多可是,你不過回去做自己該做的事,沒什麼大不了的。你不是覺得勇敢做自己才是王道嗎?那就拿出你的勇氣。而且你也明白自己的愛就在那兒,這趟旅程不單是面對自己的問題,而是你也想追尋你的愛。

 

那是我不敢的承認。因為我怕對方不愛我。

 

愛中是沒有可怕的。不用去害怕,一怕什麼也得不到呢!

 

真的嗎?所以你覺得我這次回去這份愛會有結果嗎?之前我因為沒有結果覺得累,不想繼續。

 

是呀!會累,只是愛是不怕累,連休息都不必, 用心地體會,這樣你的愛也會讓對方深深地感動。

 

真的嗎?我打算在二十八歲時,去拍婚紗照,找妹妹一起去。想在正值青春年華,留下美好的一面。

 

2009/8/2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th0107&aid=325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