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無家可歸的落魄人
2008/05/17 05:09:35瀏覽512|回應0|推薦13

    記得小時後我的父母都很喜歡看電影,尤其是日本片更是從未錯過,因此讓我也深深喜歡上日本片,印像深刻如空中飛人,月光假面,請問芳名-----等等都讓人回味無窮,所以當時對於日本的一切都好喜歡,認為日本是個很富有的國家,當時還埋怨爸媽 為何不留在日本要回台灣{因當年爸媽都是留日的}

    終於有機會來到日本,那時所看到的日本對我來說非常新奇,當時的感覺日本是富有的,因此讓我更加懷念日本.還常幻想有一天能定居日本呢 !

    再次踏上日本,由於經濟泡沫化使得日本不再蓬勃,那次的行程是到大版,時差關係一早就起床,打開窗簾,望下去正好是Park,咦 怎麼Park都是一堆一堆藍色的東西拿起DV一看 哇塞 盡是一些 Homeless{無家可歸的人} ,搭著帳棚在那裡過夜,還有人送食物給他們吃,(人間還是有溫暖)實在真可憐 .

:所謂的帳棚是撿來的紙箱拆下來用的

    就在辦完事後回程經過Park,竟看不到任何東西,原來一早起來他們都會把東西收好藏好,等晚上在拿出來

    再一年去東京,也看到同樣的情形就在新宿的車站旁有大型百貨公司,當百貨公司 一打烊,就有整排的Homeless的人搶位子,甚至還大吵起來, !真是悲哀,可憐

    想想我們還真幸福 真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你說是嗎?!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nztp&aid=1874782